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1:28:13|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一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后宮上面掛了好多好多燈籠 很漂亮

後來我們有擠進去拜拜 還捐了香油錢

一個人十五支香整個很多耶 

我有誠心誠意的拜唷 還祈求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過的順順利利



這是正港的玉珍齋! 雖然台中也有就在火車站附近

不過既然來了鹿港還是要進去逛一下的:)
莫名奇妙在玉珍齋外面竟然有導覽圖 ㄎㄎ



而且那裡的風很大很大 真的
在風中依偎的我們兩人 真羞(笑)
大家的髮型都亂了
鍾幸彣很努力的讓頭髮保持原狀



後來我們幾個要走去老街會合的時候 意外被我們發現了

科科 是摸乳巷耶 又稱君子巷
這兩人走鹹濕風
想裝靦腆可是我竟然中分了真是機車= =



後來在裡面玩了一會兒(其實就是在拍照啦ㄎㄎ)


有一對很好心的情侶幫我們拍合照
我只能說技術很好 有擁擠的感覺耶 科科



四點吧 我們坐客運回台中


整個在車上睡到不行 今天真的走很多路耶



總之國文報告有著落 也去了一個新地方

鹿港不錯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囉

台長: 翊乃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說,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JMNE在陶板屋
此分類上一篇:鹿港一日遊(上)

我是玠文
哈囉 強壯的纖細女孩兒

跟你說鹿港風很大了齁 哈哈

那裡去幾次都一樣熱鬧

有機會要去鹿港下面的王功啦

那裡東西比較好吃 鹿港的不好吃又貴

標準彰化人 哈哈 真抱歉阿 那晚問你

呵呵 纖細的女孩兒 心地大 嘻嘻:-)
2007-04-15 00:30:26
翊乃
玠文!!! 姐姐好想念妳(笑)
對吼當初去忘記先問妳這個標準彰化人捏
可是我覺得鹿港還可以啦
不錯喔不錯:)
但是鹿港吃的東西真的soso啦

王功嗎? 好啊 下次妳當導遊

我心地真的很大啊(笑)
2007-04-15 00:5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