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2:16:0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外文系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因為欠太久了 好懶的打詳細的


就來打個大綱好了


六個小隊
每隊AB班平均分配
對名採六大武俠門派
我是第六小隊崑崙派
隊呼隊歌整個很難想
後來還加入七彩霓虹燈
搞的很有台味很想紅
隊輔學姊是青青和阿泡
我可以保證是所有小隊裡面最嗨最可愛的
RPG推理遊戲很有趣
我是亞森羅蘋果 寶寶是福爾磨豆漿
我們的推理真的是一級棒
果然是建民殺了自己
營火晚會要演戲 我們這小隊是意難忘
簡單嘛不就是大企業彼此勾心鬥角最後還要來場槍戰
說台語也難不倒我啊 我有我自己的發音規則哈哈哈
後來還被學姐叫我用台語自我介紹娛樂大家
營火晚會中間聽了很多鬼故事好毛
接下來就是令人心驚膽顫的夜遊試膽大會
學姊前面一直很嚴肅害我超緊張
嘩啦啦的手大概要被我捏爛了吧
結果學長姐技術不好都被我們發現了一點都不恐怖
Mandy學姐沒嚇到我們還被我們一直逼問兇手是誰
後來發現恐怖的不是試膽大會
恐怖的是要走很長一段山路回旅館
跟本就是hiking嘛好可怕走的好喘
結果我是被寶寶嚇到
死孩子竟然偷偷從後面抓我的腳
晚上實在太累結果沒做什麼就睡著了哈哈哈


早上起來做早操好嗨
我喜歡蠟筆小新的歌跳起來好可愛
還有徐懷鈺的不知道是什麼歌夢想起飛什麼的哈哈哈
2006迎新宿營操死你啊右邊、左邊
真是有趣而且很累= = 
大地遊戲也是累的要命
韓信點兵會瘦大腿
觸電要跑好大一圈
海帶拳我整個很遜
親親蜜蜜帶球跑整個很害羞啊
大腿跟手臂是要怎麼跑啊

系花決選整個超刺激啊
我現在才知道外文系的男生真的很可憐啊
紫薇你超有利菁風啊
阿丹你騷到我整個很害羞
雞排你是怎麼了 老天爺給錯性別了吧你是女生啦
宜蘭人你跟雞排都可以移民到泰國去了 美的讓我傻眼
賴建豪整個就是以色列游擊隊婦女啊哈哈哈
嘩啦啦被我們弄得很噁心啊嘻嘻不是故意的

果然是雞排先生當選外文系99級系花 恭喜:)


最後就是外文系的傳統啦 壓人壓人
也就是圖片上的這張
好好玩喔 當你在轉的時候會覺得頭很昏
學長姐會幫你轉整個超刺激
而且體重攻勢真的很可怕 
胖胖壓過來的時候我整個覺得我不能呼吸
家綾Dulcia壓過來我整個沒感覺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有趣哈哈



六小最後是精神總錦標 也就是第一名第一名啦
我們好厲害還得到闖關特別獎
六小真是太棒了

起鬨學長改名為真的學長 真的~
恩哼你跟幸妤學姐的關係可要好好解釋一下
朱毛學長的A世代神奇吸油面紙讓我永生難忘
小班學姐妳好帥我愛死妳了
寶莉學姊妳是活動長要搞笑真是辛苦
不過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妳最擅長的哈哈哈
聖文學姊妳從台北特地下來還要扮黑臉當值星官
不過看到妳我真的超級高興


迎新宿營是減肥營我覺得
兩天消耗了很多體力= = 
不過中興的鮮奶冰棒真的很好吃耶
好吃到爆炸了
謝謝學姐請客哈哈


相簿裡面有我和亭羽和暖暖照的

我的天有430張 大家怎麼可以照這麼多相片啊


反正就自己去我相簿看囉





青青學姐 阿泡學姊

欣宜 孟岑 珮嵐 少君 寶寶 我 嘩啦啦 體幹


第六小隊最讚哈哈

我愛六小:)

台長: 翊乃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說,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說統一嘉年華
此分類上一篇:10/13快樂制服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