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1:59:14| 人氣6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遊)李敏雯說不要拍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有夠三八的哈哈哈哈



沒錯這天是1/23 毛翻媽艾小聚會

小艾換了副很好看的眼鏡

毛怪說她變胖了其實還好啦 不過跟我一樣被感冒所苦

馥安好像都沒變不過又開始減肥= = 真是夠了妳真的不胖啊




具可靠消息(骰子在松山的弟)指出

松山還會再上一個禮拜的課 真是天賜良機 剛好可以回來看看


還去吃了小艾很喜歡的早餐店 是吉利吧我沒記錯的話

跟老闆娘整個很熟啊小艾也太厲害

鐵板麵好熟悉的味道 我們都覺得之後不管在哪裡吃到的都沒這麼好吃


走去學校的路好熟悉 熟悉到有點感傷 奇怪我們明明才大一

換來賓証時小艾堅持要用健保卡 明明拿學生證比較有fu嘛




奇怪這張沒有我跟骰 哈哈哈哈

玫燕沒變還是一個媽 依然這麼的給它親切

聊聊聊聊聊 聽說老大跟阿鎂昨天才來過 可惡我們不是第一個

還聽說阿華已經正式退休了 好可惜沒能見到他喔


還有大姊去花蓮玩的事情 噓 好八卦(←自己在搞神秘哈哈哈)


而且玫燕星期六要搭高鐵到高雄玩 好跟隨潮流喔

好我下次一定要坐高鐵回台北一次:)

是李敏雯 依然這麼三八 還問我們八卦

(真的不能小看她 什麼都給她知道啦)

還一一對我們做身家調查 說我們看起來像大二(←是老了的意思?)


還瘋狂的詢問男朋友之事(上了大學大家都覺得稀鬆平常耶)

還不斷鼓勵馥安 說什麼現在男追女已經不稀奇 女追男才是潮流

搞的我們其他三個一直偷笑 嘻嘻 加油啊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哈哈 葉詠捷真的很不錯(哎呀講出來了)


還跟我們說劉德柔都沒回去過 ㄟㄟ 姥姥妳看到的話回去給李敏雯看一下吧



本想說去看看林佑馨在不在 結果意外聽說小孟要退休的消息

天啊我們來的正是時候嘛 趕快拍照拍照

尹華龍還送了一艘海軍艦艇模型(聽說是他自己組裝的)給他

好像是孟祥德以前開過的船耶 好酷喔

牆上還掛著小孟得過的獎還有很多勳章 寫著〝榮退紀念〞

好感傷喔 才一學期沒回來

人事已經有小小的變動了 有人走有人來


不知道要接替的教官是誰 要找另一個又帥又溫柔的教官 很難喔





其實我們也有碰到Peggy 只是忘記照相

她跟我們還聊了滿久 在健康中心旁邊拉椅子哈哈哈

希望Peggy還可以繼續她那奇妙的用詞

一個蘿蔔一個坑 哈哈哈 很妙:)



接下來我們就去華納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生日快樂

後來又變成血鑽石 哈哈哈都是小艾小艾決定


在華納旁邊一家小餐廳吃飯 叫什麼名字? XX小廚吧我忘了

滿好吃的 小艾極力推薦那邊的千層麵

我的烤半雞也不錯 馥安毛怪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不收服務費可以好好考慮:)



血鑽石很好看 會哭 小艾哭的淅瀝嘩啦

我強忍 因為睫毛膏花掉就好笑了 哈哈哈

很有寓意的一部片 李奧納多整個演技好 很man

看完會深深思考現今物質需求為主的資本主義社會給第三世界帶來多大影響

內戰 孩子兵 衝突鑽石 難民 資源短缺


很好看喔 推薦:)



看完還去西門晃了一下

(有兩個人在捷運系統圖前面發了不久的神經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腳很酸哈哈哈

不過真是開心的一天:D


台長: 翊乃
人氣(61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聲說,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這東西叫做駕照
此分類上一篇:是歐趴糖

從已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標題和照片搭配的太好了!!!
2007-01-25 00:00:43
馬先生
看血鑽石可以解救身陷情海的苦命男人
^^強烈推薦女生很以多看看,哈
2007-01-26 00:06:35
翊乃
叢小姐:
對呀標題很棒對不對
李敏雯每次都會有奇妙動作哈哈哈哈
聽說你們比我們晚一天回去松山
唉呀真可惜我們錯過了呢:)

馬先生:
噗 什麼身陷情海的苦命男人
那才不是這部片的重點
(不過我承認那樣的結局的確很賺人熱淚)
我覺得爆點是最後他用手抓起非洲紅土那一幕
震懾了我(哇好文言的用詞)
2007-01-26 11:30:37
Maybe
吼~~~我也要跟孟祥德拍照啦!!!!!
我知道這個消息已經太晚了....
噢~~~以後就看不到小孟了啦!!!
天啊!我好難過喔...唉......
2007-01-26 17:15:34
安安
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還笑的那麼開心
2007-01-27 18:30:08
馬先生
沒錯沒錯
不過那幕讓我想到失根的蘭花
.......等級好像差很多耶
2007-01-27 22:1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