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0:41:07|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524the end in song shan(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下集 上集請看上一篇

(喔對了 相片我都弄好了 在我的無名相簿

網址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acy23335&book=11

義大利餐廳的食物都很good 每一樣都不錯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就飽了 只吃了兩盤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嘿嘿

英文老師有帶她的小公主來 真的超級可愛 坐我旁邊

害我一直很害羞 還送了我書包上的一個胸章給她 太可愛了

歷史老師還真的是來一下就走了 不過我有跟他合照 

他應該會喜歡我們送他的那幅畫吧 老實說歷史老師真是令我印象很深刻

國文老師也有來 小批寫了一首詩 柯佳吟用書法寫來送給老師

不過老師來一下下就走了 要趕六班的場 真是辛苦阿

後來班上就很high 開始點歌來唱 不錯不錯

阿公的一夜在北京依然很popular 很棒很棒

蔡孟凡 哼哼 唱的也很不錯阿 不過太ㄍ一ㄥ了喔= = 

大家唱了什麼有點忘記了 不過都滿high的

中間穿插了兩次抽獎遊戲 雖然我什麼都沒抽到

不過每個禮物都太好笑了 真有趣 小黃瓜和四角褲真是經典

喔喔對了 我要稱讚我的小天使 媽阿廣島之戀唱的也太好聽了吧

那一瞬間有愛上幸瑋庭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愛意隨著歌曲結束就削減了

我還真是膚淺= = 可是如果交個會唱歌的男朋友一定很棒 哈哈

軌車吳柏錡和疝氣很high 班上好像都瘋了 

後來感性時間 不過似乎有點短 只有幾個人上去 其他要留到畢業典禮

但是 很多人還是都哭了 有點感傷

我是沒哭啦 重要時刻我都是哭不出來的人 

大姐我想妳應該要準備請我吃豆花了喔 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 大家都想要續攤 就先到麥當勞(真是方便)討論

媽媽答應讓我住小艾家 生平第一次就獻給小艾了 嘻:)

不過我當然沒有跟媽媽說要去唱歌 要不然會被殺死吧。。。。

反正後來就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再去小艾家

我們十四個人就浩浩蕩蕩坐捷運到景美的好樂迪

(阿公 喜德 疝氣 蔡埔 229 吳柏錡 小艾 

傅薇 迪卡 大姐 拍拍牙 我 怡文 馥安 就這14個)

還擔心我們之中有幾個都沒滿18歲 不過看起來好像一點問題都沒有

說真的 我好像很少唱歌唱的這麼high 大家都是 超開心的

其實我早就在謝師宴叫到沒聲音了 還是唱了我要快樂

(大姐一如往常的笑的很大聲= =)

跟傅薇一起唱陌生人飆高音 超累的 而且要代替劉德柔實在是很難 哈哈

疝氣會唱我愛台妹的完整版 連@&%#的地方都知道 真的很厲害

喜德的麻吉是有嚇到我啦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在點歌

後面就突然high起來了  超級有趣的

〝我ㄟ麻吉置堆〞〝置這置這~〞 大家都好配合喔 好好玩好好玩

吳柏錡都很默默的唱著五月天的歌 王怡文是很high啦 哈哈哈

229會唱超多歌的 我記得他喜歡的歌手是阿妹 

阿公整個人很悲情耶 都點些感覺很多心事的歌

愛我別走 k歌之王 十年啦這些的 阿公別再傷心了

蔡孟凡都偷偷用遙控器點歌 原來他喜歡侯湘婷 不過我都沒聽過

小艾都走奇怪的路線 霍元甲就算了 會唱孫協志的歌實在是很強啊

唱愛你的時候 229蔡埔和大姐就比起手語來了 超妙

我今天才知道大姐原來是康輔社的  太有趣啦:D

最後 我還點了大姐〝ㄓㄨㄟˋ喜歡〞的歌  慶祝

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很配合打拍子 好high


本來想點我們的故事做結尾的 可是歌本沒有 好奇怪喔

總之我們唱到凌晨1點40吧 分四台車坐回小艾家(是天闊)




我感覺整個很crazy 凌晨兩點才回家 還是別人家

又是這麼一大群人  真的是很興奮>w<

躡手躡腳的進去小艾家 Doggy果然又在叫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牠有點神經質 不過很可愛又有趣 哈哈哈

男生先去洗腳 說是很臭  他們睡小艾哥哥的房間

整體構圖很有趣 我有拍照(還有玄關那遍很壯觀的鞋子們)

馥安有拿攝影機錄影 說是20年後我們看就會覺得很妙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大潤發了 為了要躲警衛(他覺得我們很怪)

小艾帶我們繞停車場上去 結果那邊還是要經過警衛啊 哈哈哈哈

凌晨逛大潤發真的很好玩 都沒有人 

不過我們都沒買什麼東西 男生好像買了襪子吧

走上去到7-11 整個感覺肚子很餓(後悔謝師宴吃太少) 

就買了飯團 迪卡整個人感覺起來超餓 一出7-11就拆開來吃 哈

從大門走進去 跟警衛說我們是畢業了辦謝師宴

結果他竟然以為我們是國中生 天啊有像嗎? 哈哈哈哈


回小艾家後男生就去睡了 王怡文跟迪卡很厲害跑去洗頭

(像我整個人就是沒辦法只洗頭不洗澡= =)

大姐好像很想睡 拍拍牙眼袋有腫的感覺很有趣

傅薇說要玩通宵 其實我也是很想睡覺的 玩了一整天真的好累喔

不過小艾他們開始嘲笑我 所以我就決定一定不要第一個睡著


結果咧   我還是睡著了 而且似乎有說夢話。。。。

還被錄影 整個很丟臉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睡 所以意識不清也記不清楚了

不過我應該是4點睡著的吧。。。。



早上是被熱醒的 冷氣關掉真的很悶 哈哈

醒來有聽到男生在外面看電視的聲音 怡文說已經八點了

我們陸陸續續的起床 (小艾整個人賴床賴的很嚴重)

走出去還是覺得構圖實在是太妙了 好多人喔



後來很莫名其妙的跟阿公吳柏錡迪卡玩吹牛 我整個人很爛

一直輸耶= = 奇怪了大家都很不老實。。。。

證明了我真的不能賭博 玩什麼都是輸 真的很不可思議

阿公一直很投機 感覺是賭場老手 以後當他老婆的人要小心點 哈哈

後來變成疝氣代替阿公 感覺有很快

因為一開始就喊的很大讓我很害怕 感覺很熟練

不過是滿好玩的啦  可以了解之前男生玩那麼開心的原因 哈


小艾一開始還在賴床 還叫我們自己去吃早餐 真是的

後來分成燒餅油條和麥當勞兩派 大家就先去買燒餅油條再去麥當勞吃

結果229說他買燒餅油條還比麥當勞貴? 



天氣很好 有點熱 所以我覺得身上很臭= = 一整天沒洗澡真可怕

在買當勞玩了一下子抽鬼牌後就回小艾家 差不多大家要回家了

(其實很多人今天應該要去學校唸書的啊 啊哈哈哈哈。。。)

小艾說應該要來個合照紀念一下 我用定時的來照

整個感覺很溫馨 相機定時的功能不是什麼家族聚會時才會用到的嗎?

大家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相片  反正  真的感覺很妙



後來我中午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身體超黏的而且中午太陽好大

然後呢   啊哈


我一直睡到六點才起床。。。。。。


所以弄相片打報台整個延後到很晚 現在都12點多啦 嘻:)




總之  真的是個超難忘的回憶。



 

台長: 翊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