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21:15:24| 人氣1,0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土耳其 6-孔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    7月12日(一)  卡巴德基亞==>孔亞==>安塔麗亞
土耳其的國土比較大,今天得拉車很久的時間,才能到達安塔麗亞,昨天行程算累,所以在車上又開始補眠了,昏昏沉沉的大概10點多吧,到了古驛站,因為古時候要讓商旅休息,所以大概每40公里就會有一座驛站,駱駝每天行走的距離就是40公里,這樣剛好可以讓駱駝休息,驛站內還有專門駱駝的休息區,走進去會聞到一種詭異的味道…..,正中間當然還有一個小樓是小的清真寺,不管走到哪,信仰都是重要的。









到了一個休息站,喔~天啊,我竟然發現了品客是青椒口味和番茄洋蔥口味的,真是噁心爆了,我已經夠討厭這兩種蔬菜了,還做成洋芋片,真是可以列為小舞食物史上最令人倒胃口的食物前十名了。



中午就到孔亞了,吃的古式土耳其披薩,皮是軟薄的,上面放了肉末、青椒和番茄,在配上底部是有著奶味的茄子泥上面鋪著茄汁口味的雞肉,這樣聽我描述或許有點噁心,但不得不說,這餐算是這幾餐以來還不賴的一餐了,莫名的還滿合我胃口的。




吃飽後,來到了梅烏拉那博物館,他是一個哲學家兼詩人,而且創立了在西方以進行旋轉舞祈禱而知名的蘇菲教團,在土耳其跳旋轉舞是一種宗教儀式,是神聖莊嚴的,因此不可以隨意的就跳給觀光客看,導遊滿酸的說埃及都跳這種舞給觀光客看,實在是很不妥的,害我內心抖了一下,我的確就是在埃及看過旋轉舞的啊~

教堂內是不能拍照的(殘念),所以只能從外觀那個藍綠色的屋頂知道他的棺木放置位置在哪,進去教堂之前,有個洗手的地方,許多人都在那邊先洗淨了才進去裡面。







又拉了好久的車,晚上才到安塔麗亞,雖然是晚上7點多了,但看起來仍像是傍晚,天氣好好,飯店是屬於標準西式的飯店,內部感覺不錯,外面也有游泳池,看樣子也可以好好的飽餐一頓,吃一頓西式的buffet了。吃完晚餐換了鞋子後就往海邊走去,飯店離海邊只隔著一條馬路,一把腳丫子泡進地中海裡,那種沁涼的感覺,彷彿就好像昨天,好像昨天我才剛來過地中海一樣,感覺又回來了,我坐在小石頭構成的沙灘上,讓海浪拍著我的腳,聽著浪潮聲,不知不覺的到天暗,離去時有點依依不捨這片海,不過我知道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台長: 小舞
人氣(1,0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冬日台北好友行 -4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土耳其 5-卡巴德基亞

二呆
這個洋芋片公司好像是在美國 超市有賣 只是沒有圖上的這些味道

洗手的地方為何不做成洗手台呢 可以和他們建議一下
2011-01-27 03:04:13
版主回應
台灣也有賣啊
只是沒那口味的XD
2011-01-27 23:5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