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05:35| 人氣1,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愛琴海、旅行與文字-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天 96年8月24日(五)
我的腳腫到不行!和饅頭一樣大,本來昨天覺得還沒那麼嚴重,今天睡醒卻發現腫到亂七八糟的地步,可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擊垮,今天的行程按照原訂計畫出發。早上7點,SOFI是沒有附早餐的,為了不辜負SOFI爺爺的一番好意,我們拿出了已經被行李壓碎的泡麵,在陽台的小桌子上吃泡麵(雖然是用叉子吃的),這對於已經連續一星期都吃薯條和烤肉的我們而言,是種奢侈的享受,台灣的泡麵真的好香喔~
租了機車之後,就按照地圖來趟環繞Naxos之旅,Naxos最有名的就是巨石像,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跑去看了,沿途上風景和米克諾斯相差很多,米克諾斯整個都是白白藍藍的,這邊則是土黃的一片,不知道是因為土地過於貧瘠還是太乾旱,似乎連草都長不太起來,連沿路上的風車,看起來都黃黃的。
迷路了,笨蛋看錯了指標,所以我們往無人的山上走錯了好一段路,浪費了這邊貴死人的油錢也浪費了快一小時的時間,天氣炎熱令人火氣很大,笨蛋很愧疚的機車掉頭準備走回去,但卻意外的發現,我們走到的這山上,可以看見很遠處的海岸,浪花拍打著岸邊搭配上那白色的房子,又是一處美景。
回到原本的叉路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巨石像離我們只有5分鐘的距離(我們卻笨到走錯路)。巨石像其實都已經倒塌,有些遺跡和巨石像是停車下來走一小段就可以看見,而有些是必須停下機車走路進去的,我腳踝踵,所以有些拍照回來給我看的任務,就交給笨蛋了。


天氣持續的熱著,雖然穿著薄薄的長袖外套遮陽,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火辣,也許是天氣熱,也許是因為還沒吃午餐,也是是因為機車騎了太久屁股很痛,感覺情緒有點低落,回程時的一路上看見的古蹟,似乎也不怎麼吸引人了,果然情緒是會影響感覺的(悶)。

回到民宿午睡恢復了體力,精神和情緒也都好了起來,下個目的地,當然就是往豎立在港口邊的阿波羅神廟的遺跡了,說是遺跡其實也只剩下一個門,但因為地理位置高,可以跳遠整個海洋和夕陽,所以遊客絡繹不絕,拍完照後就隨意的坐在一旁等日落,太陽漸漸的下沉代表著今天又即將結束,想想來到希臘已經一星期了,一星期前我還在與工作奮鬥,每天接不完的電話和處理不完的公文,現在我坐在這裡,腦袋放空的只欣賞夕陽,舒服極了。

台長: 小舞
人氣(1,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希臘、愛琴海、旅行與文字-11
此分類上一篇:希臘、愛琴海、旅行與文字-9

jolie
這是妳嗎?
很高興看到妳

^ _ ^
2008-05-22 20:56:45
版主回應
是啊~其實前幾篇也有我的照片哩
2008-05-23 00: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