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1:48:00|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連戰 我和媽媽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外地唸書
平均一個月回家一次 所以很珍惜每次回家的機會
今天~~分別有手牽手 和心連心的活動
我吃完午餐後打開TVBS新聞台看著新聞
因為藍綠2邊都有活動 所以新聞台是採用分割畫面處理
剛好媽媽看到阿扁這邊的畫面比較大 連戰那邊畫面比較小的分割畫面
(其實只不過是因為阿扁正在講話 連戰那邊在唱歌...比較不重要 所以新聞台這樣處理)
媽媽很生氣地搶過遙控器轉台:你看你看 TVBS是綠色的 以後不看了
我那時雖生氣....卻也沒講話

晚上
有位客人來家中 剛好又是看新聞的時候
他開始和媽媽討論政治
忽然問話問到我身上~~
你會領公投票嗎?
因為聽到他們之前談話 知道2個都是挺藍的
所以我說~~不知道耶!再看看吧
(雖然內心是一定會投 但我實在不想引起爭論...他們都是長輩)
沒想到連這種不確定的話都被罵
罵說:當然是不要投啊~~還不確定 我看你根本是挺扁的吧
我繼續忍著

後來客人又問~~如果你是總統~~拉法葉案那種案子你會辦到底嗎?
我說不知道 我很少看電視 不清楚那件事情
(其實我知道...只是想說要是表達意見不合他們意思 又會被罵 我只好這樣說)
沒想到客人和媽媽聯合起來解釋那案子給我聽
硬要我表達意見
我就說了....果然還是被罵 說我是綠營的
說阿扁已經把年輕人洗腦了 阿扁只有再選舉時候才會想到原住民和客家人
國家的年輕人被污染了......等等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大聲回話~~~
我已經滿20歲了 我要投給誰?我要不要領公投票?那是我的自由
不要干涉我好嗎?
我有我的人權.....

我只是覺得政治的愛護者 說話該有一定的限度
支持誰是每個人的自由
其實我到現在仍沒決定要投給誰
但是 我絕對不用難聽的話去批評任何一個政治者
因為我相信他們每個人都有長處及短處
只是誰的長處多而已

台長: 小舞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舞心情盒子 |
此分類下一篇:看病 狂想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