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0:10:01|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平凡又歡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一早一早坐在客廳就被蚊子叮!


機車耶ˋˊ


叮的我好癢好癢優!


去學校又要應付一堆考試!


唉唉唉...







英文英文課,,


老師老師跟我講了好多好多的道理!


半夢半醒當中聽了一些!


感覺感覺自己好可悲歐!


真不知道該怎麼!?


呵xD







地理地理課,,


畫了10遍同心圓圖、扇型圖、多核心圖!


10遍耶.........


真不是普通般的少!


手都快斷了!


呿呿呿= =


真的真的會瘋掉!







國文國文課,,


老師真的普通般的機車*


真的真的很討人厭耶ˊˋ


說什麼最不愛照鏡子最漂亮!


還說自己都不照鏡的所以很漂亮!


呿呿呿 = =


都妳再講的!


我都吐滿地了呢ˋˊ


噁心死了ˊˇˋ


反正我最討厭國文課了!







最後一節!


啊啊啊~~~~~~~~~~


好忙好忙!


一堆東西一抄!


忙的要死:)


哈ˇ






放學放學我們去西門:)


哭哭幫我挑了一個可以送給親愛的大大大寶貝的禮物:)


哈哈哈ˇ


明天明天再送給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圈裡很自在 _))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很開心

妳的:)公主
噗噗


她會喜歡

好嗎ˇˇ



還有還有



那件衣服

要買要買!!!


妳說褲子要我買藍色的嗎?


OKOK!!!


去你家

我再去買


哈哈哈哈


(笑趴
2008-08-06 21:25:52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我覺得它會喜歡!

呵xD

OKOK*


等你來買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8-06 22:0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