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7:53: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 ~ 怕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今天起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說愛我)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怕什麼)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要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認定你是愛我的 我認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好歌一起來分享 _))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 Junior M … "U"
此分類上一篇:周杰倫 ~ 蒲公英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