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6:51:4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俆若瑄 & 曹格~~ I  Still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曹: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Repeat *





   曹: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妳在我胸口
     當妳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徐: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合: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  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好歌一起來分享 _)) |
此分類下一篇:張信哲 ~~ 過 火
此分類上一篇:李 聖 傑 ~~ ↗﹋ 我 懂 了 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