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4:2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哭吧...不是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我唯一感到驕傲的就是交了你們這群朋友,我不會忘了你們,忘了這裏,記住,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
"故事結束了...人離開了,心還在一起..."
"兩年的时間虽然不是很長,但這份兄弟情以及我們所經曆過風風雨雨我會永遠記住,希望你還記得上海,記得我們"
他們要走了,我們的個性签名也都改了...
昨天,我渡過了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晚,把现在最重要的女人送回去後,我和兄弟們混到了淩晨2點.
後面發生了好多...我不知從何说起...我們都哭了...一個個都象孩子一樣,也沒有平时男子漢的樣子了,因为...我們都舍不得,兩年的感情,叫我們如何去割舍?
我們一邊摟作一团,高呼一班万岁!热淚一邊從眼睛裏流出來...男人哭吧...真的不是罪!
沒錯...一班最厲害!我們永遠是兄弟!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