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6:54: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的迷惑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真要說,來學校是要幹嘛的,我還真是不知道的說! 說是讀書呢我也沒有才能,更別說是喜歡了

所以.....嚴格說起來,上學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義務 不過現在卻好像不只是如此了 至少我身邊有朋友阿!

可以跟我一起做壞事,一起打瞌睡 我們最愛的就是,跑到高大的人後面坐,睡大頭覺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囉!不過 卻也有些不一樣了

呼囉~呼嚕! 看著眼前熟睡的軒,突然間覺得她好可愛,若真要說她也不算是醜拉!

白白的皮膚 深深的雙眼皮 長長睫毛,再加上那飄落的黑髮,說她是個大美人可能沒有人反對

在比上我 那還真是差很多,我不禁的感嘆起來 就在這時 突然一隻大手往我這一放,我嚇的一轉身

”哇阿阿 ! 鬼阿 ”我完全不管形象的大喊著

”噗!! 是我啦 誰叫你要一直的往我的朋友身上看 我懷疑你圖謀不軌”他一本正經的看著我說

”抱歉我才不是那種人呢! 不用你擔心我的性向非常的正常”我沒好氣的回他

”是阿 那就好 ”

”對了!你怎麼在這邊”

"笨蛋 我跟你是同班好不好 你可不可以好好的觀察一下四周阿 這樣哪天才不會被人給綁架了"

”咦!!0.0 你是我們班的 怎麼可能我昨天來的時候明明就沒看到你”

”還有謝謝你的關心 如果哪天我給綁架了我想那一定是受你保佑了”

”我阿 昨天因為有事請假啦! 還有你不要再那邊胡亂牽扯,你被綁架根本就不關我的事”

請假?真是個奇怪的人 不過....比起奇怪他更是令人覺得討厭 每次都出現在我眼前 

還一直罵我笨蛋 我可是有名有姓的人 難到他就不會記住一下別人的名字嗎

真是一個不懂得禮貌的人 我在心中不斷的想著 也明確的決定好了 那就是

我討厭這個人 而且是打從心底的討厭 他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優點

他看我若有所思的看著他 在我面前揮了揮手 瞪大了眼睛往了臉上瞧

”喂喂喂喂.......睡著了嗎?! 唷呼 在嗎”他湊進了臉說

這時我才突然從思考中醒來 一看到他的臉 我又一個反應的 推了他一把

但沒想到這一推 就把他推下椅子了

”呼~~你靠那麼近幹麻阿 你不知道連你的氣都呼到我的臉上了嗎 髒死了”我擦著臉說

其實是因為他太靠近害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要是讓他發現其不是又要給他取笑了

”喂~~你們兩個尊重一點我好嗎 現在還在上課耶 要我當了你們是嗎”老師不高興的看著我們

”是~ 抱歉 我們不應該打擾到大家的 我會好好上課的 老師請您繼續吧”我裝著笑容對老師說

這時軒突然從夢中醒來,看來我們是吵醒她了 別看她那樣漂漂亮亮的 她的起床氣可是有核武般的威力

這也是在我上次不小心吵醒她時才知道的,而且事後她還會忘了她剛剛做過的事 可說是死無對帳

”你們在幹麻 說 不是重要事看我怎麼毀了你們兩個”她一邊冷靜的說一邊往弄著她手中的美工刀

真不知道她是哪時拿的 真恐怖 她的鉛筆盒以後不行放這種利器了 我在心中想著

”那個....痾!!那個......我們沒幹嘛阿!”完了我怎麼可以說沒幹麻呢 她等等一定會生氣的 說錯話了

難道我就如此紅顏薄命嗎? 我在心理想著 是不是該順便想一下遺囑呢 不 我不想啊!!

”唔~醒來囉 我跟她在做重要的事阿 抱歉了太認真把你吵醒了 你因該很想跟她之間有關係吧”

”要不你昨天就不會那麼急著要把她介紹給我認識了 不是嗎? 既然如此我就如你所願 這樣重要嗎?”他經輕輕的在軒旁邊說了一些話

軒也不知道是怎麼的就把美工刀收好 轉頭繼續睡 過在那之前好像又對他說了一些話

”知道我的用意就好 希望你不要只是玩玩她 她是一個不錯的女生”

”是是是是.......乖乖睡你的覺吧”

他摸摸了軒的頭,轉頭對我比了個OK 笑笑的回到他的位子上

”你是怎麼辦到的 好利害 ”我不經好奇的問著他

畢竟上次我可被她毒打一頓才放過了我 ,事後問她 她又一副沒有這回事的表情 害我啞口無言

”不跟你說 這可是我的秘訣呢 說了起不是沒價值了”他驕傲的抬著頭說著

”不說就不說 算了 我也不想聽了 我要認真上課了 不准來煩我 去去去”我一副趕狗的樣子叫他閃邊

”好~不理就不理 上的開心一點喔!哈哈”

哼 討厭 你以為就只有你有嗎 我一定也會找到的道時我看你怎麼死 
哼~....






待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要去留言喔!8

台長: 蒼筱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風的迷惑8∥
此分類上一篇:£風的迷惑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