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0:39:1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的迷惑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好痛阿 是哪個笨蛋走路不看路阿 真是的”

”芷昕 你還好吧!? 還可以嗎? 來站起來試試看”

”恩 還可以 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的說”

我一個起身 眼前突然突然出現一張臉 我一個反應的給了他一拳

”哇阿阿 ~~ 你誰阿 幹嘛靠我這麼近”我羞著臉說

”楓 你還可以嗎? 那一拳因該還好吧!”

”唔恩 你來試試看阿 別看她小小一個 力道倒是不小”他一邊揉著肚子一邊說

”那就算你活該囉 哈哈!”

咦!! 現在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軒會認識眼前這的人 而且 好像還是舊識了

我面帶疑惑的看著他們 剛剛的氣也都全消了 等待著他們來為我解迷

”阿阿 對了 芷昕我跟你介紹 她就是我的好麻吉 程楓 ”

”咦!0.0 是你阿 你好阿 我叫程楓 請多多指教喔! 我想我們因該不是第一次相見了吧! 你還記得我嗎?”

”痾....那個 我叫 周芷昕 請多多指教 不過我想我們因該沒有見過吧”

”點點 沒想到你不只是個大迷糊 記性也這麼不好阿!”他一邊笑一邊說

”你說什麼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人 你又了解我囉 我們也只不過剛見過面而已 你怎麼就這樣認定我”我氣的臉發紅

說實在的再從我出生到現在 被人如此說過也不只一兩次了 不過還是令人很不開心 你告訴我 有誰喜歡被人這樣說

我想你也不喜歡吧!? 我當然也是如此 眼前這個人 可說是我出生以來看過最最最沒禮貌的人

我打從心底的討厭他 我在心中不斷的罵著

”你都不聽人說話的嗎? 我剛剛不是說過我們見過嗎 真是奇怪”

”軒 ~~ 沒想到你也會認識這麼奇怪的人阿 真好笑”他別過頭對著我身旁的軒說著

”你唷 再說下去我看你等等可能連屍首都找不到了! 等等在來看誰好笑吧!”

”屍首~?? 你在說什麼阿”他不以為然的轉轉頭

完完全全的沒發現在旁邊的我氣到連眼睛都要冒火了

”你.......你... 你才不聽人說話勒 我剛剛不是有說過 我你是第一次見面嗎 不要不熟裝熟好嗎? 這樣的你才搞笑喔”我氣的別過頭

”咦!! 你還沒想起來嗎 還是我認錯人了呢?”他往我別過的地方一直看 好像是再觀察稀有動物似的

”看什麼看阿 沒看過人喔 走開拉”我不開心的趕著他走

”對阿 是你阿 你就是那個愛隨便躺在路上睡覺 又愛偷窺別人 的大迷糊阿”

在路上睡覺...... 偷窺.... ?? 我開始努力的回想我所最過的事情裡 怎麼有總似曾相識的感覺

他.....他! 現在認真看起來好像有點面熟 是....是......在哪看過呢? 我努力的回想著

”阿 你....你是 那個打擾我睡覺的笨蛋是嗎?”

”看來你是想起來了 還有我再次聲明我根本沒有打擾你好不好 是你自己要在路上睡覺的 OK?”

”你不被人追的話怎會跑到哪種偏僻的地方阿 我想一定是你惹人家又打不贏人家囉! 哈 真遜”

”恩~你這麼認為也可以 因為那算是我的興趣之一”

”本來就是阿 軒跟你說 我就在我們吃午餐的地方被他打擾的 你說他是不是很好笑 被人追到那種地方”

”楓 你又去捉弄一年級了阿 你還真是壞”軒小聲的對他說

”噓~ 小聲點 現在還有一個笨蛋不知道 不要被他發現了”

”你們再說什麼阿”

”阿~沒事 芷昕我們走吧 上課要來不及囉 !”軒跑過來牽著我的手說

”恩 走吧 不要理那個奇怪的人”

”好 不要理我 快走吧 軒 等等放學跟輝在老地方等我 掰”

”恩 說定了 掰掰”軒回過頭對他說

老地方!? 不知道是哪裡的說 不過又不關我的事












請大家多多支持  也要常去留言版留言喔! 88

台長: 蒼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風的迷惑7∥
此分類上一篇:£風的迷惑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