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23:46:0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和愛情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床上輾轉,
忽然想到,
該感謝的是,
相愛的時候,
是在你最單純最真誠的時候。
一起去看舞台劇,那時我們剛相識。
黝黑的社教館裡,
因為台上的郭子跟陳昭榮,
你握緊了我的手;
聽見你因鼻中隔彎曲的呼吸,
是那種讓我安心的踏實。
只是沒想到曾經是舞台上別人的故事,
竟然會變成你我身上的真實。
你一直猶豫不決,
在我心疼你辛苦的背後,
只有默然聽你說分手,
沒有注釋的結束。

輾轉之間,
郭子的歌在心底悠悠唱著,
那個角落揚起風,
決定把你放在那裡,
不再提起。

台長: 文十一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晚風習習我在那 |
此分類下一篇:找平衡
此分類上一篇:代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