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3 16:06:53|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牛鐵男寫Martin的深夜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是人,大概都會有煩惱。

從義大利回來,
我想Martin就幸福地談著戀愛。
應該就是這樣吧。
我們有陣子沒聊天。

他在深夜打了電話給我。
煩惱總使人焦慮並且開始孤單。

有陣子我們會在深夜的時后聊電話。
大部分就是閒聊,
聊生活聊感覺聊工作聊東聊西。

我安靜地聽他的愛情故事。
那個我沒見過的陌生人,Martin的bf,
應該是樸質的人應該是忠厚老實的人,
應該是要走進婚姻的人。
有時后,愛情不是愛不愛的取捨,
尤其在台灣,
很多傳統家庭價值必須被加進來計算。
所以,這樣的煩惱,只能傾聽。

我安靜地聽他的愛情故事。
那是對於他的愛情故事,
唯1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總有1天,他會離開這個題目的,
就像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難題1樣。
沒有哪1種傷心傷感可以永遠困住我們。
因為,
我們都註定要往更幸福的方向去的。
總會有那1天的。

PS.我心情不的時后…1年大概會有1天吧,ㄏㄏ~

金牛鐵男

台長: 文十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要一份安定
此分類上一篇:留言給matisse‧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