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59:3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一段‧陪我一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氣象局預報今年入冬以來,
即將強度最強的冷氣團影響台灣的週末,
開著車往城市南邊去,吃著新開幕麵包店的黑麥核桃,
配著外帶的拿鐵跟北海道奶茶,一路聊天。

吊橋兩邊正在進行改造,人群大多就只能在橋上走來走去,
風呼呼的吹,是有些蕭瑟,你要我把拉鍊拉起來。
隨意的走,走到南岸的大佛寺,
拾級而上,一個意外的桃源,
看著虔誠合十的你,你的良善跟執著我都懂。

謝謝你,即便你壓力大到睡不好,
還是嘻嘻哈哈聽我倒垃圾;
謝謝你,做功課還是修法的時候會想到我,
也不知道你到底偷偷為我許了多少願。

以後會怎樣?
我們誰也搞不懂,我想你的仁波切還是天馬旗,
應該也沒法子說個清楚吧。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你陪我走一段路
最好還下著一點雨 靠著我彼此沒有距離
你陪我走一段路
最好別問我有多遠 也許也許環繞世界一圈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你陪我走一段路
最好是電影都散場 找一個沒有時間的地方
你陪我走一段路
最好等城市都睡著 從現在一直走到破曉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別急著收回你的手 我要保留你的溫柔
所有的戀愛都是這麼走 不要讓我一個人度過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陪我一段
時間的河流,
就這樣,安靜地,流動著,
坐在岸上一起,笑看繁花。

台長: 文十一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晚風習習我在那 |
此分類下一篇:寓言二則◎曉風
此分類上一篇:GET 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