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1:37:0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CF靠著愛情販賣著消費財。
愛!怎能看不見?這可真的是常見啊。
聽著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
這些天,他不在這城市,
我的自在多一點。
穿梭燈海,不再把錄音帶放進walkman裏,
呼喊愛情這愚蠢的事我曾做過,
在Paris再搭著B TRAIN到Parc de Sceaux,
那年暑假,那些人那些事,
白色洋房前,早就一點一滴的往身後飛去,
當然,陸橋上的月光,始終是沒有答案。

沒去看那部「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的中心,我知道是Australia的Ayers Rock,
那個據說從外太空掉下來的大隕石,
紅土沙漠上每天隨著光線強弱展現不同神秘力量巨大岩石;
何必在那裏crying out of love?
還是啥「刀鋒系列最終回」比較寫實,
初來時留下飛車在街頭奔馳閃躲的冷酷,
續集還是最後,一切已無所謂,
現下獲得擁有的,都最珍貴。

文案反覆著浪漫的愛情需要雕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
只是有的人一生中能遇一次,
有的人卻一次也沒有,這是千古傳唱永恆的不朽;
簡單,也許是,我再有天真的相信,
一旦決定了,就應該不回頭。
那天夜裡驅車南下,你說故事給我聽,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在我們之間,
彼此擁有,珍貴也快樂,
哪天我們一起去到那裡,
一塊在陽光投射的光影中,
看見明暗間微現的色彩,
一起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生命是充滿活力與韌性,
我,感謝無限。

台長: 文十一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是自己的內心獨白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的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