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3:30:31|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蝦子吃到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 am6:00掛急診

食物中毒 打了兩大針

原因是..

前晚吃了晚餐 爸爸說新鮮的蝦子 姐姐播給我吃就吃了

晚上開始肚子痛 去廁所拉 又痛 又拉 那時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2點多

肚子不痛

開始起疹子

手 背 肚子 大腿 小腿 脖子 腳 全身都長滿了 真夠噁的

癢到不行..我一直抓抓抓抓抓抓抓抓.....猛抓

後來..疹子慢慢消了 我又跑了廁所 洗洗臉

發現

站不穩 很暈

還以為沒事 就慢慢爬到房間躺了

躺在床上 還是沒睡著 身體還適很癢 我還是一直抓

3點..4點..5點..過了 都沒睡

6點媽叫我起床 我才跟他說我整晚都沒睡

也跟他說我長疹子

他翻開我的衣服 邀瘦啊你中毒了啦

背好像還有些疹子沒消吧?

早上站起來就有點暈了

跟媽說完話我就站不穩了

他還說我嘴唇發白

確實是嘴唇發白....

爸 姐都趕下來看我

那時我已經躺在樓梯上了

爸說要去掛急診就先下去發車

我一直處於暈眩狀態...

到了醫院 量體溫.血壓 給醫生看

說要打兩針 還要吃藥

那時候不會那麼暈了

後來要去打針 我是有點緊張啦...

針插進去 護士開始壓

我又開始有點暈眩了...

很暈很暈...非常之暈...嘴唇又發白了..

2針打完還是暈 躺在病床上休息一下

冒冷汗

後來比較清醒了

就回家囉!

到家

吃早餐 吃完睡 睡飽吃午餐 吃完睡下午覺 睡醒吃晚餐 晚餐吃完差不多又要睡了

我一定會肥死.....

北鼻

要我都有乖乖吃完喔!!

我很乖的!!


真是一整天的驚魂啊~~~

台長: 快樂魚唉呀呀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