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2:08: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與快樂的禮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個詭異的禮拜三

早上我去練球

中午回家

叫北鼻一起跟我出去吃飯

吃完飯去堀江晃晃晃....太閒

晃了很久

不知道要去哪就回家了

在家看電視 真無聊

今天姐接肥來

晚上我要去接他

送小燕走在順便去接我姐

6點多了 該出發了

跟燕去方師父買了妹妹想吃的羅宋

就去座車了

北鼻坐7:20的車

去那邊才等了一下他就上車了



又見不到面了 要等比賽囉!

我的大頭貼要記得拿給我喔~

姐接也差不多快到了吧

我在統聯下車的地方等他

等了十幾分鐘吧~就到了!

姐接說餓

去苓雅市場買了滷味

也買了高雄便便宜的飲料肥家

都是姐街請的唷~

姐接好棒啊~


我這個司機做的很稱職吧?

哈哈~

真是個悲傷又快樂的一天

台長: 快樂魚唉呀呀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