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10:52:48| 人氣2,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級食材大口咬定──八戶屋日式燒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材都是頗具海鮮肉類進貨經驗的老闆精選的,暖呼呼的煮成火鍋讓人好窩心。

文/王蕙萱 圖/邱明煌

看過吃到飽的平價燒肉店,同時選用深海鱈魚、龍蝦、干貝、生蠔、安格斯牛小排等高檔食材,讓客人無限享用嗎?見到我瀏覽菜單的驚訝表情,老闆陳偉銘笑著說,其實這些外面未必吃不到,但品質的好壞,卻會讓同一種食材吃起來的味道天差地遠。雖然本身是熟識海鮮肉類的進貨盤商,食材的鮮度和品質都可以做到嚴選,不過要供應這樣的頂級好料,重點還是要有不惜血本的決心!

「店裡擺放桌椅的方式,讓大夥有歡聚一堂的感覺,是我開這家燒肉店的初衷。」陳老闆說,由於將心力都花在食材上面,所以店內的裝潢以簡約為主,桌椅擺設都是開放式的,一張張可以坐四到六人的原木長桌,讓我一進八戶屋的門,就感受到那種大塊吃肉、大碗喝酒的豪氣。 

 
↑吃到飽的平價燒肉店,同時選用龍蝦、高級羊排、安格斯牛小排等高檔食材,讓客人選擇多樣。

說起開店的緣由,從科技業出身的陳老闆,因為光碟製造市場萎縮,工作可能面臨外派,但又很愛朋友聚在一起烤肉的氣氛,便毅然決然投入餐飲業,開起燒肉店來。但外行人轉內行,一開始自是困難重重,他也曾有為了尋找一種食材,拜訪四、五十間盤商的經歷,如今終於找到能夠長期配合、品質穩定的對象。「為了開店,我吃遍了大台北地區全部燒肉店,我們店裡的食材絕對有單點的水準!」陳老闆露出自信的笑容。

這樣的自信,當然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嘗試。陳老闆特別跟我推薦安格斯單骨牛小排,「只能用超嫩形容。」一咬下去,果然鮮嫩柔滑、肥美多汁,讓我捨不得停箸。澳洲雪花羊的口感也是滑嫩無比,不但毫無騷味,也沒有羊肉多筋的問題,「我們將筋都剔除精修過了,連不吃羊肉的客人都敢吃。」陳老闆說。山珍如此優質,海味自然也不能小覷,澎湖生蠔和日本帆立貝的滋味飽滿Q甜,吃得到海水的鮮美滋味;鱈魚則是選用比圓鱈更高級的深海龍鱈,去頭截尾,取最肥嫩的腹部,每條魚只有珍貴的五到六塊,口感腴嫩無比,是極品海味。

「光說不準啦,來吃就知道!」陳老闆笑著說,話誰都會講,但千言萬語都比不上自己吃一口,這種對於美味的絕對信心,真的要你親自來試才知道!

開開心心吃美食,拉手最低3折起:http://tw.lashou.com/

台長: 阿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