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00:29:00| 人氣2,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氣氛一試就上癮!上癮BBQ BAR&MUSIC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內有濃濃的歡樂美式氣氛。

文/李唯甄   圖/郭榮盛

當我走到今天要採訪的店家時,門口的陣仗不禁讓我愣了一下,這…中秋節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怎麼他們還是在門前烤起肉來了呢?只見店長阿Ken笑著對我說,每周二在店門口舉行燒烤活動,就是「上癮BBQ BAR」吸引顧客上門最直接的方式啦!

 
↑香氣四溢的麻油松阪豬。

的確,這麼特別的宣傳方式加上香氣四溢的烤肉味,要路過的客人不被吸引都難,這麼有創意的另類行銷可是出自店長阿Ken的主意,相當有想法的他,當初因為喜歡吃燒烤,便毅然決定投入這個行業,從一開始的擺攤一路慢慢學起,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許多老顧客都因為愛上他的燒烤味,而死忠的一路跟著過來。阿Ken偷偷向我們透露,店內的燒烤醬汁是他親自調配的獨門口味,甜中帶鹹的獨特口感,難怪讓許多顧客一嚐過就離不開。

 
↑店內獨門手工黑輪。

有了美味的燒烤,當然少不了順口的啤酒來搭配,上癮BBQ BAR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擁有兩段式時段的差別,從晚上六點到九點半,這裡就像一般餐廳,提供美味的食物供朋友聚會。聽到這裡時我不禁有些心慌,難道說九點半後會變成什麼非法場所嗎?阿Ken笑說,為了讓客人能夠更放鬆享受美食與美酒的夜晚,九點半後店內便會將燈光調暗,整體氣氛也將轉為輕鬆休閒的美式酒吧,甚至連店內的背景音樂都會隨著時間做曲風上的調整,讓人感受到店長的用心。

 
↑會在客人面前著火的火爆骰子牛。

美食、美酒和音樂,在上癮BBQ BAR裡還能找到什麼?現場巨大的百吋大螢幕與大型飛鏢機,以及阿Ken親自釘製的DJ台,在採訪過程裡也不斷抓住我的目光,看著店內客人享用著美食、聽著音樂、看著電視,興致來時還能玩玩飛鏢、或是欣賞DJ表演,這裡的一切不禁讓我開始沉醉起來,彷彿真的置身於美國酒吧輕鬆愉快的氛圍裡,這樣的隨興肆意,我想就是客人離不開這裡的原因吧!

精采生活盡在拉手網:http://tw.lashou.com/

台長: 阿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