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9:05: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打檢定 __

外面 雨下超大的 __

好恐怖 ___ 都積水

過了 ___ 打了 42。 

檢定完  和  寶貝們去唱歌

我沒有唱很久 __ 就走了

我愛唱歌 好愛 瘋 ))

哈  寶貝們  原諒我  沒唱多久 就走了

後來   我家   哈尼

去  看電影  人真少 __

看了  『天魔』 

一點都不好看  ><  

真是的  預告片都騙人

算了 

期待明天  和 哈尼出去

希望我可以出去 __

哈尼  有  新工作

希望 他 能做的順利  加油拔__

擔心你的  腰痛 __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噗  __  要讀書  ˋ  但看到書 想睡覺

讀不下去__  還有 生物報告辣  做不完

還有  美術作品  ˋ 會計期末 ˋ 期末  好忙!

台長: * 粉紅’花花♥°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美麗の幸福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幸福DAY】♦
此分類上一篇:♡ 【有你好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