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1:43:3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角函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ˋ 我的數學˙ 竟然不及格

都是 什麼 三角函數 我恨死它了 ..

而且這學期 都要 上 三角函數

我恨死惹 這個 以後是有用麻

害我 差一點及格 ...

sin cos tan cot ses csc.../*@!4# ..

討厭 這.. 三角函數 就像...三角戀怎麼複雜...



我這次的 第一名 可能無望了

超擔心我的成績 得失心重阿!!


今天大家本來要練啦啦 但後來還是決定沒練了拔

我就和 玉園園 .. 沛沛 .. 去逛崛江....

我們都 沒錢了 ... 還硬要逛 .... 哈哈!!

但我們 還是有去拍貼貼歐ˋ


超愛看 熊寶貝的網誌

很讚! 是真的很9沒說到他了..

呵 ... 真是仔細看呢!

你的粉紅色 指甲油 我愛ˇ


什麼 ˋ ˋ 最近被取什麼 爛綽號

較什麼 // 假掰 燁 ... 很難聽

我和ㄎㄞˊ(肥)... 真可憐

ˋ ˋ 我ㄧ點也不 雞掰... > <


和乃慈 比較沒尷尬囉 ˋ!

你永遠最熱心 最好囉ˋ


希望我的 好姐妹 德德 快好起來

再一起 出去玩歐


哥哥 買 一雙 鞋子給我 哈



//* 近日心情 還算OK ... 希望會越來越好









台長: * 粉紅’花花♥°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