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0:35: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婆、起來了辣"
卉睿翻個身、沒把話聽進去
"幹、男人婆你耳胞歐? 你的手機一直叫脫掉、吵死了"
"高育君、你別跑,我還沒噴到你屁眼 "看你還會不會叫叫叫
馬的、男人婆給我說夢話,育君口中喃喃自語,邊走向男人婆床邊
"欸欸欸、死男人婆,給我起床"邊唸邊用腳踢他的棉被
卉睿故意將育君的踢棉被攻勢放在眼裡,繼續故意假裝熟睡
"死男人婆、還不給我起來,趴開你棉被跟你講"
育君原本想直接趴開棉被的,
注意力卻落到她臉上 邊看邊說著
"男人婆話說是女人,雖然是兇了點,不過、有張秀氣的鵝蛋臉 偏向外國味的五官"後面還不忘補了個槍 "唉~ 他的個性糟蹋了就張臉 "
"欸欸欸、男人婆你這個死耳胞、還不給我起來 "
"幹、七早八早在唸唸唸甚麼" 假裝熟睡的卉睿起了身
"男人婆你的手機鬧鐘吵到我安靜的睡眠了"育君邊說邊把在身旁的手機拿起給男人婆看
"誰吵到你安靜的睡眠了? 從脫掉開始放我就醒了、懶的關而已"
哈哈哈、娘砲,抓包了。
"幹、男人婆,害我跑起來叫你"
"是誰吵到我安靜的睡眠了? 剛還在我耳邊自言自語勒"卉睿理直氣壯的用鼻孔看了他一眼
"你都聽到了?"胸口掙扎了一下、尷尬的感覺再度浮出
"沒阿、你講那麼小聲,我還以為是蚊子哩!"心裡暗自笑著,我全聽到了
"男人婆、你可不可以有品味一點,手機鈴聲改掉!"育君無奈的說
"娘砲、不能改啊! 這樣方便你叫我起來、之後在我會聽到蚊子的聲音"心裡暗自給了自己100分
"靠、男人婆,我以後不叫你了、等著你以後被當光光"
"欸欸欸、不詛咒我好嗎?我成績那麼好!"
"該死的、男人婆 愛自誇、比成績,我搞不好成績比你好哩!"我就不信你比我好
"好阿、要比來比,我國中成績可是穩搭搭哩!"
"好、聽你這句 就比這次模擬考"
"OK、賭甚麼?"
"摁。。 幫別人把咩!"
"蛤?聽無辣!"
"就是、我贏了你幫我選個咩、你贏了我幫你選帥哥"
"摁、好"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發現,愛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愛(3)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愛(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