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1:40: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不是忘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你讓我感到失望
是很多事
雖然你一次又一次的答應我
但是我還是感覺不到你的用心 你的在乎
或者 感覺不到你是我的男朋友
雖然你有用心 都只是短暫的一天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感覺我們會漸行漸遠
到最後我們兩個的生活是分離的

以後的我們 其實你已經不能再努力了
因為我已經看到了你的底限
現在 已經是你最大的努力
但我不想我們只有這樣 所以我還正在努力掙扎
好幾次你已經在睡夢中了 可是我卻在偷偷掉眼淚 你卻感受不到
我們 過了好久
原來我已經那麼愛你了
現在是倦怠期吧
如果 不行了
就 放棄吧
我的無力感又攀伸上來了

我 不想再用心了
等我感到那些悸動
我在從原點出發吧








或許 你該找更好的人
而我 找適合我的人

台長: 檸檬男孩 櫻桃女孩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