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0:02:1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罵我妳就有膽讓我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知道我下面要打什麼呢
請先看完這篇 [真是夠了]
http://www.wretch.cc/blog/z102127/6205684
再繼續看芭 不然是會看不懂的喔
因為這篇是續繼 我特別送給阿姨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芽
我實在是太嗨太嗨了
我太久沒被人家罵了
然後就有一點欠罵了

阿姨不好意思喔
在妳罵我之前芽
我已經被我師傅教到臉皮無敵厚
妳要不要考慮先幫我去角質在罵

矮芽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都沒有造過口業
可是阿姨我跟妳說喔妳造的比我多

矮優
對不起齁
我忘記阿姨美若天仙
我忘記阿姨是從月亮掉下來的嫦娥(什麼時候要奔月)
這麼漂亮的阿姨應該是櫻桃小嘴芭
怎麼捨得跟我這種小咖小人物浪費時間呢
阿姨妳害我都要受寵若驚了

阿姨這是要跟我比賽的意思嘛
我不能說我自己都和藹可親菈
可是我知道阿姨妳並非這麼好
阿姨妳有和藹可親嘛阿姨妳還
不是遇到不喜歡的人或事物還
不是會照樣批評到無我的境界

我還是要跟阿姨妳明講
妳現在仙女下凡菈請妳懂懂人間的規局
或許阿姨妳在天上是鮮花一朵
可是不代表說妳下來地上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喔
請妳先拿者鏡子照照看
請妳確認一下妳真的比的過別人再來罵人
還有芽就是芽妳要罵人請妳要有心理準備
妳有那個膽子罵我
妳就要有那個膽子讓我罵
不要說都讓妳罵我
這樣是不公平的

不好意思喔阿姨妳說我又醜又肥
我沒有不承認芽
我從來沒有說我很瘦
我也從來沒有說過我很高芽
現在請阿姨想想妳自己囉
阿姨很高沒有錯
阿姨很瘦有這回事嘛
阿姨應該是高大無比又很威猛芭
只要是凡人的話都會敬畏妳三分
還有芽請阿姨要罵的話儘管罵我
請不要去罵到我家海棉寶寶好嘛
她這麼可愛討人歡心她很無辜耶
妳叫我回家去含糖吃不好意思喔
阿姨請問妳是沒有童年這種東西
還是妳根本沒吃過糖果芽好可惜
糖果這麼好吃人間美味耶
身為天上仙女下凡的阿姨妳是不是該吃吃看
妳說我的嘴巴是香腸嘴不好意思
1.我的嘴巴很薄的一點都不會厚
2.阿姨妳打錯字好好笑
[斃]妳是要[斃]了我喔


這下我真的無奈了
我跟我家北鼻打的文章的很和藹可親
妳為什麼要在那邊胡思亂想
妳為什麼要在那邊對號入座
妳為什麼要在那邊耍疑心病
why why why ???

1.不要以為我家北鼻都懶得澄清 妳就欺負她
2.不要看我這樣子好像很好欺負 所以妳也欺負我
HA我不是花瓶任妳打任妳罵都不還手的
我是平凡的小孩我有者惡魔的心腸
不好意思妳可能惹錯人了喔

所以囉
我要來解釋一下
免得到時候妳又去跟別人 嘴砲 亂講話
矮優阿姨妳不是仙女嘛
嘴巴要刷乾淨一點芽這樣一點都不雪白了
這樣跟仙女這個名子好不配喔

凝唇氨小姐的無名網誌 [可憎的人類只懂得娛樂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yoyolisa2233/9485918
這篇呢她是打給一個 T
那個 T 呢也是我朋友

沉啞亭小姐的無名網誌 [ 卯 ]
http://www.wretch.cc/blog/z102127/6200784
這篇呢我是打給我國中的一個朋友的 好嘛

HAHA
懂了嘛懂了嘛
不知道阿姨妳看的懂嘛
我是打國語喔我是打人話
我當然相信阿姨要下凡的時候
應該有人已經教過妳了
所以我不用去擔心妳會看不懂  

對不起喔阿姨
小妹我得罪了妳老人家
還請妳老人家不要生我這個小朋友的氣捏
大人不記小人過
妳說是不是芽
我不會生妳的氣的
妳把我講的這麼好聽 而且妳讓我今天好開心喔
妳讓我既開心又興奮  











台長: 沉啞亭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Ever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師傅18大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