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01: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始終站在 襲浪的前方
我的後方 終究護著一個人
我只想 保護著妳不受傷

到頭來 卻是我錯的遍體鱗傷
到頭來 卻是我讓妳傷的如此深

錯到分寸才知痛
我才知道 放開不是愛 成全不是愛
愛妳 就要把妳擁在懷裡
愛妳 就要跟妳攜手面對浪潮

我已無力釋懷 我已一無所有
我只能抽著菸 獨自悲泣
在這一刻 讓暴風雨來的更加狂暴

我在風雨中飄搖
這是最後一次 面對著威脅 我依然不顧
這是最後一次 我用盡全身力氣 想妳

當我 提起筆來 思念著妳
寫下已經佈滿綠苔的那窗

從今以後 我不為別人流淚
從今以後 別人只為我哭泣

逃離我的世界吧 我 說到做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