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1:21:14|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男孩~對這ㄇ一ㄍ女孩...


愛ㄉ好深刻!愛ㄉ好執著!


再分手後ㄉ這ㄐ天....


ㄊ不停訴說著ㄊㄉ思念和無奈~


當初ㄉ不顧一切...


男孩為ㄖ心愛ㄉ女孩~ㄖ夜擔心...


怕ㄊ餓~怕ㄊ無聊~怕ㄊ不開心~怕沒錢~怕一切ㄉ一切...


怕女孩 不會再愛自己ㄖ!!


男孩更害怕ㄉ是 這ㄍ女孩 在ㄊ最無助ㄉ時候離開自己...


放棄此時深愛ㄊㄉ男孩!!


然而無奈ㄉ是....


這ㄍ女孩 ㄊ是有婚姻 小孩ㄉ人!!


怎ㄇ說這段愛情故事...?!


愛ㄉ很無奈 愛ㄉ很痛苦


這女孩 在某天~


失ㄑㄖ聯絡...


甚至 避不見面!!


男孩用盡各種方式~都找不到這ㄍ女孩...


只有傷心~難過~擔心...


只能靠電話~拼ㄖ命ㄉ打 不會接起ㄉ號碼...


拼命ㄉ傳 ㄊ能看見ㄉ文字簡訊.........


過ㄖ好ㄐ天....


一樣沒消沒息!!


於是 男孩 只有等!!


越等心越冷...


然而下ㄖ決定~


換掉大門ㄉ鎖....


很想振作...


但 男孩失ㄑㄊ 突然一片荒無.........


只能ㄖ以繼夜ㄉ想著女孩...


想著女孩面對自己~面對事情!!


再ㄊ要放棄ㄉ時候.....


女孩 傳ㄖ通簡訊給男孩~


內容是....


我ㄇㄉ愛情是不被容許ㄉ.沒有我.尼必須要更堅強


雖然人在這裡..我還是會想尼想到哭...


男孩看到這通訊息...


難受ㄉ眼淚 掉下來ㄖ...



這是我第一次 聽見那頭傳來 男孩ㄉ啜泣聲!!


我感動ㄖ!!


ㄊ無助ㄉ哭訴著ㄊㄉ痛處....


ㄊㄉ難過....


ㄊㄉ思念....





ㄊㄇ之間ㄉ愛情....



聽著聽著 好難過....


ㄊ哽咽ㄉ聲音...


讓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沒有男孩子 在我面前哭過...


ㄊ讓我了解~


ㄊ愛ㄉ有多深~


愛ㄉ有多痛...




很多感情...


都是互相ㄉ~


不管是男女~都會怕..


怕沒安全感


怕另一ㄍ人ㄉ背叛


怕寂寞


怕無聊


怕.....等等.......



為何讓愛情 留下遺憾?!




這些話 是ㄆ是ㄝ曾經發生過類似ㄉ情形在自己身上?!


難過ㄉ感受ㄊㄉ感受...


想起不該想起ㄉ過ㄑ...






台長: 【猴大帥】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妞
哀...

感情咩...

不就是這樣...

加油黑....麻吉......
2008-02-17 15:4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