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0:19:09|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


主題--懶惰

老師出了一條題目「什麼是懶惰?」給學生造作文題目,
當老師改到小杰的作文簿時,發現第一頁空白,第二頁空白,
而第三頁只寫了一行字: ............... 這就是懶情。


主題--符號

胡老師是我的算術老師,有一次,他在黑板上符號寫了一個
大於(>) 和一個小於(<)符號,問:誰記得這兩個代表甚麼?
突然,一個同學很有信心地答:這兩個符號代表錄音機的轉
動符號。


主題--超級爆笑

有一個黑人,他找到了一個神燈,神給他3個願忘
他ㄉ第一ㄍ願望是:希望天天有水喝
第2:希望能變白人
第3 :希望天天看女生ㄉ屁股
[砰]ㄉ一聲 黑人變成ㄌ[馬桶!!]


主題--六院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說:台灣有幾大院呢?
小明說:有五大院,分別是行政院 `立法院`司法院`監察院和考試院.
一旁的阿呆就理直氣壯的說:還有醫院嗎!


主題--鼻屎

牛阮嘉聰老師教小強:「眼睛的英文叫"eyes"。
小強暗道:「原來外國人個個都有眼屎的!」
小強問牛老師:「老師,耳朵英文是否"耳屎"?」
牛老師說:「你真聰明!是呀!是"ears"呀!」
小強自鳴得意地搶著說:「鼻子是" 鼻屎"!
牛老師立即告訴他:「不是!是"nose"呀!」
小強很疑惑地說:「是否搞錯了?鼻子怎會去撈屎呀?」


主題--跳崖許願

有一天有三個人走到崖邊,他們遇到一位神仙,神仙給了他們每人一個願望
條件是要一面跳落崖一面許願,崖下是海水,是不會有危險的。於是第一個
人開始了,他跳下崖大叫著"Money!Money!"當他上岸後,果然全身都是錢,
接看第二個人同樣地大叫著"Gold!Gold!Gold!"他果然全身都是金。第三
個人看見,便急不及待地跳下去,不幸地他在途中被樹枝勾住了,他一聲大
叫"Oh!Shit!,結果他全身都是屎!


主題--忠心

老王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好不容易先同老闆講定價錢,正要離開時,
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回頭問老闆:「你這隻狗忠不忠心」
老闆拍心口保證話:「牠當然忠心啦, 之前我一共將它賣出去四次,它都自
己跑回來」


主題--私下來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
「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以後若對這本書的
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
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
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 ....
教授:「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斯成這樣?」
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主題--心靜自然涼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
「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心靜自然涼…」


主題--水果店的鸚鵡

水果店的老板養了一隻鸚鵡,只要拉牠的左腳牠就說:「謝謝光臨。」
拉牠的右腳牠就說:「歡迎光臨。」
有一位年青人不信就跑去拉,他先拉牠的左腳牠說:「謝謝光臨。」
再拉牠的右腳牠說:「歡迎光臨。」
他總算有一點相信了,於是他問老板:「如果兩隻腳牠會什麼?」
老板說:「我不知道。」
年青人準備要拉時突然聽到鸚鵡說:「你想把我摔死啊!」



主題--豬爸豬女

豬女:爸爸,如果地上有一張5元和10元,你會選哪張呀?
豬爸:當然是10元啦!
豬女:爸爸,你很笨呀,你部會兩張都撿ㄚ~!
豬女:爸爸,為什麼人家的屋子那麼大,而我們的屋子就好小?

豬爸:只要你好好讀書,才賺到好多的錢,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住很大的屋子呢!
豬女:那你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讀書呢??



主題--有說有笑

老婆:老李兩公婆日日都有說有笑的,真令人羨慕。
老公:我們一樣有說有笑的啊!
老婆:有嗎?
老公:白天我【說】你無趣,晚上你【笑】我無能。



主題--女人讓男人自殺的5句話

排行榜第5名--
女:"你只不過是我前任男友的替代品"

排行榜第4名--
女:"其實我跟你交往只是想認識你最好的朋友而已..."

排行榜第3名--
女:"我只是玩玩而已...你不要太認真...."

排行榜第2名--
女:"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榮登排行榜第1名--
女:"進去了嗎?"
男:..........$%^#.........



主題--神經病院

一天一個神經病的病人A
他正在那唱個,但那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護士就叫他去睡覺
他走回房間時
另一個神經病B穿著醫生的制服帶著手電筒來到他那
打開手電筒說:[如果你能從這到光柱爬上ㄑ那你就能出院了]
病人A說:[你當我白痴阿 如果我上去你把燈關掉我不就摔死了]
病人B就說:[你放心啦 剛才護士沒跟我說怎麼關掉手電筒]



主題--新手上路

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半路上某遊客突然向前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
件事。
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啊! 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他抱歉道。

司機道:「沒關係,是我不對,我今天是第一次開出租車,過去我都是開靈車」
遊客:「.......」


主題--她已經死了

一大班的小同學剛照完團體照。導師試著說服這小朋友
每人買一張團體照。導師對小朋友說:想想當你們長大後回來看這相片,
你可以說:那是大華,她是個律師;這是大頭,他當醫生了。
一個小小的聲音從小朋友中傳出來:你看這是導師,她已經死了。



主題--畫些什麼 ..

有天
老師:曉明你的圖畫只怎麼是空白的呢?
小名:老師你看錯了吧?我畫了一頭牛在草地上吃草呀
老師:那麼草到哪裡去了?
小名:被牛吃完了
老師:那麼牛又到哪裡去了?
小名:因為草吃完了牛就走了
老師 :..............................


主題--有趣的簡訊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
沒人管啦!!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就這麼的摸著....摸著....,突然妳大叫一聲:『我糊了!!!』


主題--心理建設

一位病人從手術室跑了出來,神色慌張,
院長問那病人:「您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病人答:「那位護士小姐說:『勇敢些,闌尾手術很簡單。』」
院長:「她說得沒錯,事實的確是這樣。」
病人:「拜託!護士小姐是對那位準備為我動手術的醫生說的呀!」


主題--車禍

兩輛車子發生擦撞,車主都下來看。
甲車主看了一下車子說:
「幸好我們安然無恙,車子並沒有什麼損失。老兄!要不喝一口酒壓壓驚?」
並遞上一瓶酒。
乙車主欣然地接了下來,喝了幾口。
問甲車主說:「你要不要來一點?」
甲車主說:「好,等警察來了以後我再喝。」






台長: 【猴大帥】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妞妞﹋♀
.......這些笑話....

還OK辣....

但有些還真有點瞎....看不懂....哈
2008-01-11 17:55:51
版主回應
很好笑ㄟ....
自己看完 開心ㄉ咧ˇˇ
2008-01-11 21:2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