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23:14:16|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之後的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嗎?我好想妳。

 

親愛的Regina,

 

沒接到妳的手機來電,或許鬆了口氣,因為我真的很想妳。

妳過的好嗎?身邊有個他嗎?工作順利嗎?

有太多的問號在心裡,不敢冒出來,怕沒完沒了。

妳想我嗎?

又害怕受傷害。

 

我很想妳,常常是想個不停。

我很想抱抱妳,拖著妳的手逛大街,摸摸妳的頭讚賞一番,面對面大快朵頤,肩並肩打著哈欠,一起評論電視裡惡毒婦人心,一起討論未來房子買哪裡,一起把多年前的夢做完。

 

關於大事大業的幻想,自從妳不在我身旁,已經不再作春秋大夢。─天一個夢想,太不切實際,我以為我應該做一個更務實的人。

有時候那些過往會一直纏著我,重複幻想情節,以為當初做了些什麼,就可以讓故事寫的久一點。然而又能多久呢?妳遲早會明白我是膚淺的人,耍的也是粗淺的手段,要的什麼了不起的轟轟烈烈經國大業,還不就是妳的一個凝神。

 

妳從不曾eye on me,難道以後會嗎?

 

所以說夢想太傷人。

 

200909192312

台長: 鄉下人要有骨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