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7:53:2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料理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昨天晚上去吃的!
晚餐一個人要$680,而且還加一成服務稅
不過錢是我媽付的,所以不緊張(哈)


不過個人認為日本料理吃到飽是件不划算的事


因為壽司、手捲、生魚片、涼拌
這些日式菜不管怎麼吃都同樣一個味
然後小火鍋、燒烤這類的也不可能吃很多
總之!我覺得不划算,被騙了!!

然後那家店有個T在打工(我想她應該是T)
發現!!現在大家都喜歡留後面的鬚鬚呀~(我指頭毛)


然後今天中午在學生餐廳裡,我撞到膝蓋了!
痛!但也沒那麼痛!就撞到那麼一下時痛的不得了!
然後馬上就淤清了=__________=|||b

拿到了YAHOO拍賣得標的褲子!哈哈~爽!
花了一千元買了件二手Levi's褲XDD
試穿結果 → 超舒服!i'm lovin' it!!


pic → 我台北家的一條老狗~波比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