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01:41: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去的那個星期天,我見到了五道彩虹---像是一個很好的先兆!我和朋友們趁機許了很多個願望。雖然沒有人說過見到彩虹許願會一定實現,但實在有很多不太容易解決的難題,所以即使不迷信,我還是十分"認真"的許了...>:-)

果然,過了三天,喜訊傳來了。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校長說了一句:你可以交學費了--- 多個月來的顧慮一掃而空!

過去數個月的日子的確十分難捱,不斷的想,做一些成功機會幾近零的"傻事",就是這麼的一句,把我從谷底拖了出來。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在最後關頭再遇上挫折自己會有怎樣的反應,但當我聽到這句話,真的在車上興奮得說不出話來。只記得我不斷的說:謝謝校長.....想起都覺得很瘋狂。-_-!

但話說回來,這個學位得來不易,再加上對有關人士的承諾,令我不得不加把勁努力工作。各位朋友,大家一起在新學年努力吧!!!

特別鳴謝:校長、校董會成員、張太、黃太、各好友及我自己!

台長: 小李飛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