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3:13:1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沒事我是這麼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待了兩年的職場說沒感覺是騙人了
畢竟那裡是我第一個出社會工作的地方
很多難忘的人事物都是在哪裡遇到的
其實中途離職單寫了不少張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是真的交出去過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是因為當時的自己什麼都還沒學會
對於出去別的環境而感到害怕

當時走出那裡的時候是一路哭著騎回家
我不清楚當時的自己為什麼要哭
或許是捨不得或許是對同事之間的轉變感到不明所以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我徹底的鬆了一口氣
在那個地方我安逸太久把原本的那個自己侷限的越來越小
若不是熊的那一通電話也許我還把自己深埋在掙扎後悔的泥淖裡無可救藥
我知道就這麼離去她們也許無法理解甚至無法諒解
然而後來的那些日子每天自己都把自己繃的很緊
不是沒關係是因為不停的壓抑跟忍讓一天比一天還不快樂
我不想自己過的那麼痛苦加上也該是時候出來看看新的東西了

很多時候因為過於親近不少事情漸漸的越來越看不清
很多時候因為過於親近誤以為對於彼此都十分了解
就像熊說的每個人都是個體而我其實是個很能跟自己獨處的人
我只是被環境裡的那些因素同化而忘記了這樣的道理

會不會很快找到下一個新工作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沒事我是這麼相信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我的
因為我可是世上超級無敵打不倒的啊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落地
此分類上一篇:何謂份內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