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5:23:16|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離開閱讀之後,也許是因為閱讀的記憶刻劃的太深刻
換了好幾個工作一直都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場所
總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得過且過
我甚至開始懷疑所謂的理想工作就像烏扥邦一樣根本就不存在
忘了這是第幾個換的工作,心想要是再遇不到好工作就忘了餐飲這條路

也許天生就是要吃餐飲的飯吧!
無意中在夾報中看到一個地方在徵吧台
因為它的名字太過奇特我秉著好奇的心態前去應徵
應徵的時候跟我面試的那位先生因為外務很多,我的面試頻頻被打斷
老實說我能理解因為它是間還在籌備中的餐廳
面試完後那位先生請我回去等通知,
我問他最快什麼時候會通知他說如果有結果的話是下星期一
(我面試那天是星期四)

回去之後還蠻希望能接到錄取通知的
因為它的外圍環境很幽靜,身處其中感覺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可惜我等了將近一個星期都沒消沒息
某天當我無聊在午憩時電話不斷響起,同一個號碼連續打了3通
我迷迷糊糊中覺得這個號碼很眼熟,
接著我突然想起原來是一個星期前去面試的那個地方的電話
當時我心想要是他再打來那就代表我們有緣
因為通常公司要是打給應徵者對方一次沒接很少會再打第二次的


我在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已經落地
我期待能在這裡生根


待續.............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官大官不要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沒事我是這麼相信

工作確定了以後跟我說
去看你
2008-05-20 22: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