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08:1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歹都是22歲的人了,怎麼連基本的待人處事都不懂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知道幫我面試的副店長是個跟我同年紀的男生
「他一定是有過人之處才能在這個年紀都當上副店長吧」
是我心裡頭一個念頭,不自覺的對他多了一分尊敬
不過因為他的臉上始終掛著不茍言笑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對哲余提出了我的疑問

我:「副店長是不是不太好相處啊??」
余:「幹麻這樣問??」
我:「沒有啊,因為覺得他的臉都很臭,都沒笑容,而且都很少看別人跟他說話,
我唯一跟他說過最多話好像只有面試那時候吧!」
余:「你說那個喔,他本來就這樣了啊,他很情緒化啦,他心情好的時候
還是會跟你啦賽,但是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誰惹他就會被ㄉ一ㄤ,
通常他都是心情不好居多啦」
我:「是喔??」
余:「是啊,不過我是覺得這樣不太好,基本的待人處事應該要知道,
大概是他才22歲吧!」
我:「誰說的,我也22歲啊,我就不會像他那樣!」
余:「你不同啊,你是女生啊,你不知道男生的心智要比女生小個2-3歲嗎??」
我:「那照你這樣說,你不就才未成年??」
余:「哈哈,是啊....我還未成年咧!!」

雖然最後這個話題是在我跟哲余的笑鬧裡結束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好歹也活了22個年頭了
在店裡也待了也不少時間,據說是從開店跟到現在
那麼怎麼連最基本待人處事的禮貌都不懂咧??
好歹表面功夫也該做一下吧!
畢竟我們是做服務業的不是嗎??
他的不識大體讓我不得不收回我對他的一分尊敬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以身作則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恐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