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2:27:0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還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還是不懂』

注意到這首歌,不是因為它的歌曲旋律,也不是因為它的歌詞內容

一天,拿著遙控器拼命地轉台,突然轉到某台就停住了

電視螢幕裡面出現的是.....一位日本大帥哥~(哈~食色性也)

多瞄了一眼,就忍不住跟著哼了起來~

心情也就不自覺的越來越沈寂

就像潛水艇為了躲避敵人的攻擊,瞬間潛入黑暗無邊際的深海

越潛越深沈、越潛越寂靜

即使不願意,卻不得不如此!

MV的故事內容已不重要

讓我感受如此深刻的是,令人聽了一次卻立刻引起共鳴的歌詞。

短短的幾秒鐘,就讓我立即記住這首的幾句歌詞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很難忘掉,真的很難不去記住的歌詞

短短的幾句歌詞,緩緩道出許多人的心緒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潛在深海之中潛水艇的偷娃

台長: towa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吧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