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2:53:53| 人氣49| 回應3 | 上一篇

我们 [ 怎么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7月28日

还记得我们以往的快乐吗
还记得曾经手牵着手一起走过的回忆吗
几个孤独的夜晚
为你哭红了双眼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是否出现了另一个她
我为你付出的一切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对你的好总是被当作理所当然
现在的我
真的好怀念刚开始爱上我的你
那时候的甜蜜
还有你的在乎与温柔
我真的好怀念
但是一切都已经改变了
现在的你再也不会为我做以前那些浪漫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坚持为你付出一切
不管最后会失去什么
我宁愿失去一切也不愿意失去你
但是在你心里又是怎么样的想法呢
泪水为什么会不停地为你而流
那是因为到现在我在乎的还是你
这几天
以往甜蜜的回忆不停在我脑海里打转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紧握着我的手不愿放开的你
无时无刻在我面前都为我而笑的你
每天开心的吃完为你准备的便当的那个你
做错事情愿意认错哄回我的你
在我伤心时陪伴在我左右的你
在适当时候为我准备惊喜的你
每天想办法逗我开心的你
每天希望能够有多点时间跟我在一起的你
........................
那个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
可是应该不可能了吧
想必你连以前的你是怎样一个可爱单纯的男生
你也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但是为什么到了现在
我还是没有办法不爱你

台長: 头头
人氣(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头头da心情分享BaR++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 帅气 ] 老猪仔

lou gong zai
dar..
i edi say...i din hav other gf or like other ppl
so long liao
im juz luv u 1 ppl onli
i noe this few days is my wrong
always look likes unhapi
so dar apologize wif u
sorry ,k??
hope dar dun angry liao
lou gong zai forever juz luv lou po zai
i promise u
wont leave around u
ok??
i love lou po zai veli much
^^
2007-07-28 22:58:42
jingjing
too ba gua..go c ur blog..
hehe..
jz wan tel u every couple oso face tis..
my lao gong oso like tat..
almost same..
he nt dun love u..
jz da boy muz like tat..
when wif u long long...
mz chu xin da yi le...
fang xin la...
hehe..^^
2007-08-06 02:07:36
love lao po
shu shu ...
really de ...
im really not no love u liao
juz like jing jing say de...
i noe im not a perfect boy..
i will always do wrong...
dar juz hope when i do wrong..
dar can forgiv me
dun angry me..
k??
pls..
juz now is lao gong no good
now sek sek back lahh..
k??
muackxxxx
2007-08-10 22: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