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6 21:25: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全球詐騙團體宣戰

自從六月開始著手,針對美國聯邦調查局否定案件,做了深入調查,結合各個不同的研究團體,我們開始了解這慢性殺手的背後,是全球犯罪組織,在疫情中延伸民生!一九九四從臨床心理學系,回台灣彰輔實習,改變我轉念犯罪防治研究所,一九九六到各監獄走訪,和追踪彰輔個案,一九九七後到二零一九春只作研究和結合各地其它國家 ,二零二零廣播節目錄製!直到二零二二成立全球犯罪防治中心,招募會員!


我知道這將是很漫長的路,我下輩子想做的事!我老公一直不願意我參與,我也沈默做了廿二年!美國九一一這些人,也努力了二一年才因為死傷政策的改變!詐騙是全球性的!未來的日子裡將向他們宣戰!如果你是受害者,歡迎加入我們!

五百四十萬美金因詐騙於二零二一統計,增加八十倍從二零二零!疫情三年全球苦於詐騙之災!我們從案情調查加宣導,而聚合網路犯罪受害者,退休警務人員,更生人,社工,受害者家署,其它專業等,成立一個反詐騙全球團體!

向詐騙說再見!我們將反擊到底!國父的十一次革命將是我個人的指標!希望結合全球的人!打擊犯罪詐騙組織!將是我一生的執願!

台長: 夏寒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