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7 00:14:57| 人氣4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我的?

1/26/20

我是老公的伯樂誰是我的? 夏寒

當一隻千里馬在萬野奔馳著
只有他的伯樂知道
這輩子當了二十二年老公的伯樂
我知道很多人無法理解

自己在萬野裡奔跑這樣久
是到了靜下來等侯我的伯樂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愛情觀
當老公拿做我的合夥人的合約書給我時
我就已經知道這千里馬將會飛騰

現在的我也拿著合約書等待伯樂
我一直是那閃爍的星星在人群裡
後來便成守護的月亮
讓我的光和熱照耀我的家人和朋友和與我邂逅的人
也許是他們生命中的過客或摯友
在歲月洗禮與窮盡的磨練
我現在是太陽
我要用盡生命來照亮每個到過的地方
我要用大愛去連結每個人
我要用知識去發掘更多機會
我要用資歷去教育更多年輕人
我要用智慧去改造社會問題
我要用時間來陪伴愛我的人

雖然失去老爸和老公
我還有愛我的媽媽和一對可愛的美國乾爸乾媽和姐弟和家族及默默等侯我的閨密
尤其是那貼心的兒子
我還是有很多人等我去開啟

懂我的人不須多説
不懂我的人不須解釋
人生太短要做的事太多
我認真生活每一天
我學會放下不去執著
我努力活在當下
讓緣份牽引每個相遇的時光
也許只是擦肩而過
或是回眸的瞬間
人與人能否相知相惜
就看緣份的深淺

遇到了就用心去愛
愛過了就隨緣吧
愛情沒有定率也沒有方程式
它可能是物理也可能是化學
你要添加什麼元素會成什麼反應
你都要試過才會知道

也許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沒有男人也是可以過下去
永遠像不凋零的花
永遠保持光鮮亮麗
讓妳的微笑帶妳度過每一天
將來妳的微笑將為妳帶來幸福
我與和我一樣單身的朋友一起互勉!
相信信念我的伯樂在不遠的前方!

台長: 夏寒
人氣(46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夏寒網路作品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影片與罪惡第二部(五) 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刁蠻公主

(悄悄話)
2020-02-18 22:07: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