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6:45: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我們家嘟咪寶貝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有他不會道人長短
唯有他不會與我發生口角
唯有他不懂的名利與計較
唯有他會靜靜聆聽我的心事
唯有他包容接納我一切好與壞
唯有他願意終其一生奉獻予我
在踏入社會這黑暗醜陋的世界後
更能深切感受到人性的善與惡
一切的是是非非口舌之爭包圍在我左右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重好重的無力感
但日子依舊要繼續生活仍是要過下去
每星期五是我快樂的開始
因為終於可以暫時逃離這是非之地
回到天使家見到天使最親愛的嘟咪
只要看到他一星期的疲憊也就消失的無疾而蹤
感謝上天將這世上最幸福的事物賦予我
也請上天將這幸福無限延期予我




台長: 天使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