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0:34:48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刻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大叫

好想大哭


好想大喊  為什麼都是我



我只是一個人  我伊天也只有24H  我也只有一雙手   一個腦  兩條腿

雖然我比一些人幸福 又幸運擁有這些
但也比擁有這些的一般人 多事



我以為上個禮拜  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這禮拜 期末考週

禮拜一  1張簽字筆 2張麥克筆   道教考試
禮拜二   律考試   攝影作業
禮拜三    又是繪本的專課
禮拜四   黑龍的專題報告POWER POINT
禮拜五  小澤的包裝袋   


公司的冬季結款
新夏季的資料入庫(共三品牌 )
新夏季的生產流程報表(共三品牌 )
新夏季的裁簡報表(共三品牌 )
客戶訂單全部統計 入黨
影印每一款印花位置
編排目錄
打吊卡
客戶的5X7 照片輸出

接電話   接待臨時來買衣服的客人  出貨打單
還有一些突發瑣事
我要怎麼安排我自己?


加上每天要花4-5小時專心在畢業專刊  繪本上



上面看起來沒幾個字  但壓的我好沉重


我很想幫老媽把公司的事情都用好
可是這禮拜 期末考 我又不能不畫



我討厭我的情緒  我不想他越來越煩燥 凡來越不聽我的話



我想老媽是懂我的心情  但又不得不逼我做...
因為他也是要發落下去給其他員工做


我很慶幸  有個體諒我的好男友  幫我在旁邊加油打氣  真的給我很多力量 和笑容
即便你在我旁邊睡著了
我還是很感動









台長: 大白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搖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