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8:32:31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8 太多節目 怎麼辦? 鯊魚孵著草莓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
老公今天好像放假一樣

幾小時就打一通給我
好幸福喔


徐哲他們被放在外面(哈)
沒人管

昨天長官說
下下禮拜軍中演唱會
自願參加的話就可以放假
老公報名了 還自主加我一腳(哈)


之後老公突然說
他想到
完蛋
下下下禮拜是我生日
下下下下禮拜說要要去參加朋友婚典


不可能連放一個月
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笨蛋老公
想東西 都那麼衝動

怪不得 你那麼愛唱衝動
哈哈哈


笨蛋
不用煩惱啦!
不管那一天
我都是跟在你旁邊的阿!

答應別人的比較重要啦!
而且是我們之前一起說好要去的~


當然生日還是希望有你陪著
不過
生日 每年都有阿! 人家結婚才一次咩!(哈)

你的生日也不能陪你
就當我們小倆口扯平了(哈)



笨蛋
有你在 我真的天天都很快樂
生日其實 根本不重要!



笨老公









台長: 大白鯊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77 好晚的電話 好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079 【我快吐了我】PK【衖哄勒ㄎ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