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5:05:12 |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5~0814 臭臭鍋的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早餐 愛的早餐
豬哲哲 別再賴床了!!

中午和大爺出去吃飯
一直到快3點才回來


回來時,三個女人已經坐在我家,
嚇到
哈哈哈

白痴阿
坐成這樣是要開會是不是呀!
哈哈哈
姊妹們,蝦聊到5.6點。


晚上
來不及了
買了臭臭鍋,大爺載我先去上課。

放學時 發現 老公還沒吃 說要等我再一起吃!
好感動喔!

幸福就是發生在無時無刻
小小的動作,會讓另一半覺得好窩心喔。


半夜2.3點仙姑發飆了!
一大早7點多,揪,來電,中途我很不爽的掛了電話。

送了早餐先去給老公公。
跟他說 我先去找揪 我有一點擔心。


找到了,
看的出來 你再強顏歡笑。
為了這樣的一個人,把自己搞成這樣。

愛情世界,沒人能懂。
如果這樣 你會甘願 那我們也封嘴了。


朋友,一輩子。
但除了他的事,不要再來找我們哭泣。因為那是你甘願。



等到哪一天,【真正】的離開 ,歡迎。



回到公公身邊
累的睡著了,大爺一直捏我的鼻子,說我打呼很大聲。
哈哈哈


下午買了車票,和麥克筆 也太貴了吧!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喔...

突然很想吃番薯
哈~~熱呼呼~~好好吃~~

兩個人黏在一起
想起以前剛開始的經過
兩個人又開始在那邊傻笑
真的,好幸福。



離別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相識。
雖然不捨,但也表示,又更接近退伍的時間。
加油!加油!


老妹和她朋友到家裡烤餅乾
結果:失敗!

10點多還要載她們回家!變車夫了我!很冷耶!很遠耶!

只要在這個時後
我妹才會說 姐 我沒駕照啦 警察會抓我


王八蛋





晚安,我的 徐大爺。







台長: 大白鯊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813 在退一"部" 吧!
此分類上一篇:0516 情緒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