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0:55:27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7 好晚的電話 好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挺忙的~

下午挺閒的~

晚上爆忙的~




快1點了老公在幹麻阿...
都不打回來,是不是太忙不打了ˊˋ

1點多了 剛要放棄等待電話
哈~

很忙吼!辛苦了!~辛苦了~回來幫你按按摩~(哈)
雖然都這麼說 做的機率很少

哈哈哈
誰叫你 按到都會睡著 還把我的手打掉ˋˊ我拉回來 你又甩掉!!!


下午
啾大娘突然跑來
人家又沒罵你 聽電話能聽到哭 我還以為怎樣勒!笨蛋

晚上先去克娜
怎覺得辦個VIP 像被騙的感覺(哈哈哈)

冬粉冬粉
我去菜市場
買10斤餵你好了

晚和呆妹和揪去逛夜市
翹課了(哈)
遇到鄭流浪 果然依舊正在流浪(哈哈)

10點多了 本來還要到處繞
才想到
家裡貨 還沒打單
哈哈哈
嚇到 飆回去 等等貨運開走(哈哈哈)


從6點等到10點
一直等著電話 出去就看著手機
徐哲 都沒打來ˋˊ

一回到家 沒多久 老公打來了
在想我喔!~
最近累壞你了
忙完睡覺前還不忘先跑來打給我 笨蛋笨蛋 我好感動喔



晚上
尷尬
誰對誰錯?
是媽媽太寵孩子?
還是孩子兩面人 ?
還是 另有其說?

誰說孩子不會說謊的 難說喔...
只知道 很尷尬

沒事找事吵
如果 我當公正的話
我覺得 或許是孩子不誠實

他可能只是順著你想討你開心
每想到你卻會 借題生氣
所以 看的出來他不敢說出實情的恐懼


不要這樣

傷人傷己
















台長: 大白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76 15秒吧?還是30秒? 不管 好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078 太多節目 怎麼辦? 鯊魚孵著草莓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