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4:01:33| 人氣3| 回應0

i com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停思考。。。

她碰過這房間的東西
他把我的鑰匙交給她
他睡過了一晚她的床
還有甚麼他隱瞞著我
或許是該離開的時候
其實本來就不該開始
一切本來就是個錯誤

我聽見了她開門進來的聲音
我不能控制自己的不斷想像
在我不在時他們有多麼親近

我沒有語言表達能力
我寫不出美麗的文字
現在我連滴眼淚也沒有了
還有甚麼
我還剩下甚麼
和他的天長地久傳說
有效期限四個月
在我黑暗時他總是可以睡得那麼熟
這一次
不再有同情因為心冷了
她的笑聲硬聲聲傳入我耳裡
非常刺耳
我是不是很傻
就這樣放棄了
或許吧
撐到最後自然會輪到你坐下來
我該繼續的原諒他繼續的忍耐
在這究竟還能做什麼ㄋ
等待一本護照
逃避一切的早已改變
遠離所有的過去
結束了106天的旅行
然後ㄋ
是不是又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台長: TOTO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