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07: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這樣冷血又自私 到底為了什麼

如果還有時間 再多一秒的安慰 也好

只要活著一天 就沒有資格說夢想.遺憾.抱歉

遺憾是留給離開的人說的

或許 已被遺忘了吧

這世上只有不努力的人 而忌妒成功的人

這世界少了我 也是可以運作的

已經沒有遺憾 只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冷漠的個性 只能以文字帶過 希望那些人看的到 sorry

已到了盡頭 無法再


toto. 2006.07.10
 






我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妳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妳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妳心底 看到擁有

妳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妳熟悉的溫柔 從沒有離開我 在我眼裡 看到什麼 全部都是你的笑容

我終於知道 妳一定就是我幸福的執著 這一次我不會放手

感覺不曾變過 時間不再轉動 就為了妳和我

台長: tot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