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0:35:5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她們三人依舊還在公司等著樂少爺。

已經等的不耐煩的殷茹說「拜託,他是多大牌呀,還要我們等他那麼久,我晚上還有約會耶.....」

AMY出口制止殷茹說「妳是想要妳跟康的事情,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是不是....」

雯依冷冷的說「拜託妳們別在吵了好不好,我已經夠煩了....」

就在此時,樓上突然傳來一聲說「樂少爺...你不能這樣吧,你這樣也太絕了吧,最大家的兩家模特兒公司都被你收購了,連我這家小小的公司,你也不願意放過嗎?」

樂少爺冷冷的看著那名求他的人說「我收購公司不管大還小,只要我高興,我把總統府買下來都可以,你父親已經決定將這家沒前途的公司賣給我了。」

那名年約三十幾的人說「樂少爺...這是我唯一剩下的事業,求求你...在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努力讓這間公司復活的。」

樂少爺冰冷的口氣說「Ken,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的公司會不會賺錢,既然不賺錢,那就不需要多浪費時間了。」

話說完後,樂少爺就往樓下走,看見AMY、殷茹和雯依三人,轉頭對羽田說「你去和他把剩下的手續辦一辦,我要和這三位小姐去吃飯了。」

羽田說「是的,少爺,那事情辦完後需要去接你返家嗎?」

樂少爺想了想,說「不需要,你來幫我送另外兩位小姐回家,你忘記了,有一位要和我回家嗎?」

羽田說「是的,少爺。」

在三人還沒反應過來時,樂少爺已經拉著雯依走了,發現雯依已經不見的殷茹趕快拉著AMY往門口走去,看見了一部銀色的保時捷,

而車上的人就是樂少爺和雯依,AMY還沉醉在保時捷的銀色光芒,但殷茹馬上回過神的說「那我們兩個怎麼去.....」

樂少爺說「如果你們不嫌棄羽田的車的話,那你們等等就坐他的車子來吧。」語畢之後,車子馬上揚長而去,留下一個氣呼呼的人和一個還在發呆的人...

AMY突然回過神來說「我知道了,我要這樣做。」

AMY突如來降一句沒頭沒尾的話,讓殷茹傻了個眼說「你要怎麼知道他到底是誰呢?」

AMY偷偷的笑著說「哈…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利害的,如今之計,我們得趕快去找羽田載我們去找他們呢!」

殷茹回過神說「對吼,趕快進公司看看他還在不在。」

而另外一邊的兩個人又如何了呢,在車上兩個人不發一語,而雯依依然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還是一直看著這個神秘又熟悉的“樂少爺”。

而樂少爺也發現雯依的眼神,從上車後就沒有離開過自己,為了化解這份尷尬,他開口說了第一句話,並用很溫柔的語氣說「妳這樣一直看著我,妳不累嗎?我都幫妳的眼睛嫌累了,另外,妳可以不用叫我樂少爺,叫我語樂就可以了。」
雯依一聽這個名字,就更震驚了,心想「語樂….怎麼好像跟小樂的名字很像,不然,我來試試看叫他小樂,他會有什麼反應。」

雯依突然把手放在語樂的肩膀上,很溫柔的說「可是叫你語樂很疏遠耶,我可以叫你…..“小樂”嗎?」

語樂一聽到這個名字,突然踩了煞車,讓雯依整個重心不穩往擋風玻璃那裡撞去,語樂馬上反應過來把雯依整個往自己的懷裡抱,如果在晚一點的話,雯依一定會往玻璃那裡撞去的。

但是語樂沒有讓她躺多久,馬上把他推開,隨即換上冰冷的口氣說「不准叫我小樂,如果你不想叫我語樂的話,那妳以後也跟她們一樣叫我樂少爺吧。」
雯依馬上急忙的說「不用不用,沒關係,我還是叫你語樂好了,那…我可不可以在問你一個問題呀?」

語樂依舊冰冷的說「妳問吧,如果妳在問那種無聊的問題的話,我就在這裡把車停下來,請妳下車。」

雯依往窗外看了一下,發現不知不覺他們已經到了高架橋上,心想了想,那我還是不要問好了。

雯依緊張的說「沒啦沒啦,那我不問了,我可不想走路回家。」

就這樣,車上回復了剛開始的寧靜,但兩人的心情卻不平靜。

在台北某知名飯店

「AMY,快點告訴我妳查的怎樣呀,快嘛快嘛」殷茹緊張的問。

AMY氣若定閒的說「我告訴妳,他就是“小樂”。」

殷茹就像被一計重拳打到一般,說「這…怎麼可能呢,他根本就是個男的呀,可是小樂…卻是個女生耶。」

「這有什麼不可能,我這裡拿到的資料就說,她是以前的“陳雨樂”,只是因為那時候離開公司之後,被她的真正的父親找到了,所以她現在改名叫藤語樂,而在也沒有人知道她以前的所有事情,也沒有人知道她是個女生,只有她身邊的兩個親信“花語”和“羽田”知道她是女生的事情,而且據說連那個羽田都是女生,在一年前的一場車禍中,雨樂救了她,所以她就開始死心塌地的跟著雨樂,至於那個花語,好像是羽田的女朋友,至於為什麼雨樂變成現在的樂少爺,聽那位幫我打探的人說,在三年前的一場空難中,她爸爸不幸喪生了,她繼承的龐大的遺產,就開始到處收購所有的模特兒公司,聚說日本那邊,所有的模特兒公司都在她的名下,而台灣最大的兩家公司也被收購了,現在都聚集在東區那邊的一棟商業大樓,就是我們上次去的那一間。」

殷茹恍然大悟的說「所以她就是以前的小樂對吧,好挖,這個死小孩還好意思對我們那麼兇,等等她來,我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抖出來,嘿嘿…..」殷茹奸奸的笑了一下。

AMY連忙緊張的說「千萬不可以,妳忘記她已經收購了我們公司了,如果你把事情都抖出來了話,到時候我被辭退,妳被解約,那不是得不償失嘛」

殷茹仔細想了想,說「恩…沒錯….那還是什麼都別說好了。」

過了一會兒…..

羽田走向她們說「抱歉,樂少爺會晚點到,他請兩位小姐可以先用餐,不需要等他了。」

兩個人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先用好了。」

陽明山某知名山莊

語樂拉著雯依的手,馬上衝進去房子裡,抱著雯依說「依,我好想妳,妳知不知道….」

雯依發現語樂想親她,馬上反抗他說「這裡還有別人,別這樣子,語樂………..況且我有男朋友了…你不要這樣……」

語樂抓著雯依的肩膀,很生氣的說「妳男朋友?妳是說德駿,他一點都不愛妳,妳為什麼那麼愛他,妳告訴我,妳說…..」

雯依大吼著說「你又不了解他,你憑什麼這樣說駿。」

語樂面露冷光冷冷的說「他愛妳,我不了解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實在太單純了妳,簡直就是個蠢女人。」

雯依臉紅脖子粗的說「你憑什麼罵我,你了解什麼,你只是一個沒心沒肺,根本就不懂的愛,只懂的霸道和勉強人的臭男人。」

語樂氣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雯依拉上去自己的房間,將她丟往床上。

「我現在就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霸道,我是多麼的會免強人。」語樂氣急敗壞的說。

「唔….語樂…不要這樣……語樂……」語樂用嘴巴堵住雯依喋喋不休的小嘴,兩隻手也不閒著,一隻手爬上雯依的後腦杓,解下她頭髮的束縛,另一隻手則伸去雯依的背後拉下黑色禮服的拉鍊,將雯依的禮服慢慢的脫下,露出性感透明的黑色內衣和內褲。

感覺到一陣冷風在背後,雯依慌了,她知道她的衣服已經被脫掉了,「我的衣服…」語樂發現她要把禮服在穿回去的同時,動作比她快一步,早將她的禮服丟到床下了。

並將自己身上的領帶脫下,綁著雯依的雙手讓她無法動彈,這時語樂半開的襯衫露出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和若隱若現的胸部,雯依看見了,她嚇住了,她確定她就是小樂了…..,她根本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說時遲那時快,語樂的手已經慢慢的撫上雯依的大腿,「雯依…妳還是一樣的香,根本就沒變……」語樂的頭慢慢的低下,吻上雯依的唇,靈活的小舌就這樣竄進雯依的嘴哩,將雯依嘴裡的空氣吸光,在慢慢的吻下去,耳垂、脖子、鎖谷,吻過的地方,都留下紅紅的印記,這時雯依感覺到兩腿間的濕潤,她知道她自己已經快被攻陷了。

慢慢的,雯依身上已經一絲不掛了,身體的酥軟讓她根本無力反抗,語樂起身,將綁住雯依的領帶解開,將身上的襯衫脫下,在回去雯依的身邊,一口含住雯依的蓓蕾,「阿……..」雯依顫抖的喊著,而語樂的右手也不得閒的攻上雯依的另一個被冷落的小蓓蕾。

「阿…..語樂….不要這樣…..語樂……我們不應該這樣的」雯依用著最後一絲絲的理智對著語樂說。

「雯依,你是我的…..而且妳的身體好像不是這樣覺得」語樂的左有手慢慢的往下移,在雯依大腿附近游移慢慢的來到了神秘的三角地帶,感覺到些許溼熱滲出,語樂唇角的笑意更深了。

「都溼透了…還說不要….我想我不要聽妳說了,我比較相信你的身體」突然將頭往雯依的三角地帶去,含住那藏在花叢裡的花苞,而身下的人兒經不住語樂突然的刺激,大聲的叫出來「阿……………………………….」。

「天呀….語樂….不要親那裡,不要…….」雯依已經喘的無法把一句完整的話說出口了。

「沒想到雯依妳嘴巴說不要,身體卻不是那樣想的呀」不安分的左手,緩緩刺入雯依的小穴,雯依的身體不自覺的拱起,因那裡的空虛突然的滿足,而叫出聲來。
「阿….語樂…..語樂……..」不自覺的叫出語樂的名字,這樣讓語樂更開心了,至少在這個時候,她叫的不是另外一個人的名字。

在緊窒通道中的小手開始緩緩抽動起來,因快感而將腿越張越開的雯依,使語樂的抽送更為方便。

「唔…恩……恩哼…」隨著抽送速度的加快,雯依的呻吟也越來越大。最後在所有快感聚集在最高點的時候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語樂將她的身子抱起,將床單包好雯依,緩緩的起身,走向她房間的沙發上坐著,看的躺在床上的可人兒,緩緩的點起了一隻煙。

「花語,我把她交給你了,她現在很累,妳幫她沐浴更衣吧,我還有事情,要出去一會兒」語樂早已經換好白襯衫和levi’s 牛仔褲,拿著車鑰匙,轉頭就走。

台長: 大寶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霸少爺愛上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惡霸少爺愛上我~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