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0:35:1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霸少爺愛上我~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日本成田機場

「羽田,我叫妳幫我查的幫我準備的,你都處理好了嗎?」一名臉色緊繃的少年說。

「報告樂少爺,你回台灣的一切事宜,和要我查的事情,我都準備好資料了,等等你在飛機上看。」一名看似像女但卻又楊剛的人說。

「很好,叫花語把我們的行李都搬上機吧,我們要回去搶回屬於我們的一切了。」那名少年又說。

「是,少爺。」羽田說。

那名少年對著蔚藍的天空,握緊了自己的拳頭,心想「我要回去了,我要回去搶回一切屬於我的東西了。」

台灣某知名企業

「您好,為您先自我介紹一番,我叫AMY,今日為您所需要的秋冬裝人選來做第一次的徵選。」那名名叫AMY的女人說。

「好了好了,囉唆那麼多幹嘛,快一點走吧,我可沒什麼耐心聽你在那邊瞎扯蛋。」一名臉長滿橫肉的肥子說。

「是的,樂少爺,我馬上請她們一個一個走進來,如果挑到喜歡的,請告知我一聲。」AMY強忍著自己的憤怒說。

話語畢之後,AMY吩咐身邊的一個助理請她將音樂打開,瞬間溫柔又清新的音樂圍繞在整個房間裡,一名名美若天仙的模特兒,一個一個的走出來,總共有15名模特兒。

那名自稱樂少爺的人,看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一值不停的叫好,音樂結束了,15名模特兒也到房外等候了。

就在這時,有一陣的嘻笑聲...

「天呀,依,你有沒有看到那個人長成什麼樣子,我的媽呀,原來橫跨模特兒界的“樂少爺”是長那付德行。」一名身材高挑的模特兒笑著說。

「呵呵,茹,這個世界上無奇不有呀,不然你以為他會長什麼樣子。」一名眼睛水亮的模特兒也笑著回答。

「依,會稱霸模特兒界的人,好歹也長的會像模特兒吧,你看看他長那個是什麼樣子,搞不他今天根本就是在挑情婦。」殷茹掩著嘴笑說。

「哈哈,那他一定會挑上你的啦,你瞧瞧他剛剛看著你,口水都流不停了,哈哈,真希望駿也可以來,這樣子我就不怕了。」雯依一臉幸福的說。

「你少幸福了,要是康在這,知道他挑上我做他情婦的話,你看康會不會揍他。」殷茹哈哈大笑的說。

就在兩個人妳一句我一句的鬥嘴中,AMY出來了...

AMY臉色凝重的說「殷茹,雯依,樂少爺請你們兩個進去。」

兩個人聽見自己的名字的時候,臉色僵住了,笑也笑不出來了...

就在她們還在驚嚇中,突然,房間傳出了一聲巨響...

「死胖子,你坐我的位置坐的很舒服吼,還是自稱是“樂少爺”,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一名臉色鐵青的少年說。

「樂少爺,呵呵...你怎麼突然回來了,我可沒有自稱自己是樂少爺唷,別生氣別生氣。」胖子露出驚嚇的表情說。

「倫羽,我先不管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做了什麼事情,現在你給我滾出去,等等我在跟你算帳。」那名少年依舊臉色緊繃的說。

「是是是是....樂少爺我現在就走。」那名名叫倫羽的人語畢之後,根本就不敢多呆一秒,從房間的另一頭夾著尾巴跑走了。

「羽田,請那兩位小姐進來吧。」那名少年依舊冷冰冰的口氣說。

「是的,少爺。」羽田說。

羽田走向門口,打開那扇厚重的門,對著門外AMY、殷茹和雯依說「樂少爺請妳們進去。」

三個人戰戰兢兢的走進去門內,已看不見剛剛的那個胖子,而是換成一個長相非常清秀的少年。

那名少年站起,身上所穿的黑西裝就像是天生為他訂做一般,沒有多餘的裁縫,非常的簡單,但卻讓清秀少年多添加了一份歷練。

少年緩緩的走向雯依,說「你們兩個先出去,妳叫雯依吧,妳留下。」

「羽田,帶著另外兩個小姐到我的辦公室先去等著。」少年語畢之後,緩緩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AMY小姐,殷茹小姐,請你們跟我走。」羽田說。

就在他們都走的時候,雯依依然的在為了眼前的少年發愣,那名少年的長相,身材,多麼像多麼像以前那名暗戀自己的純真小孩,但自己卻因為本身的利益,利用這個人,讓自己有更多的案子可以接,但是當公司辭退這名小孩時,自己又是多麼的無情。

而樂少爺,看著雯依發愣的臉,握緊了自己的拳頭,回想到以前的一切,那時多麼愛戀她的心,都是她毀了這一切...

兩人對看許久,雯依突然吐出一句話「難道....你是她.....不可能呀,小樂在那時候就遠遠的離開我身邊的。」

樂少爺緩緩的起身,走向雯依說「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雯依被他的聲音嚇到回過神來,但當她回過神時,她已經躺在那名少年的懷裡了,她急忙的掙脫,說「樂少爺,別這樣子。」

下一秒,樂少爺已經吻了她的唇,又輕又柔,帶雯依回到了那時候的愛戀,但當兩人都沉醉在這個吻時,樂少爺突然的把雯依推倒,說「我要妳當我的女人,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樂少爺的女人。」

語畢之後,樂少爺轉頭就走,留下一臉錯愕的雯依,顫抖的手撫上自己的唇,回想著這份熟悉。

雯依心想「這個吻,那個表情,那份溫柔是多麼的熟悉,不可能...這一切都不可能呀...她是那樣的孩子,怎麼可能成為......」

在雯依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AMY和殷茹回來了,急忙的對著雯依說「依,妳有沒有怎樣,他有沒有對你怎樣。」

雯依不顧殷茹的詢問,急忙的問著AMY說「AMY...我問妳,他....是不是小樂..........」

聽見這個名字,兩個人就像被驚嚇一般的傻住,AMY說「依照我對他的了解....他感覺很像...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呢....」

殷茹回過神來說「但是...我記得他看妳的眼神,永遠都忘不了...尤其是當時我跟他說妳跟駿的事情時,那個眼神....是那樣的溫柔。」

雯依搖著頭說「都別說了,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她,我只知道我一定要跟她說,我不能當她的女人.....」

殷茹和AMY異口同聲的說「什麼.....他叫妳當他的女人.....開玩笑的吧。」

就在三人還在討論的當中,羽田進來了,羽田對著雯依說「雯依小姐,樂少爺請妳晚上與他一同用餐,他會親自去妳們公司接妳。」

雯依正想拒絕時,AMY開口說「好,我們會在公司等樂少爺的大駕光臨的。」

雯依和殷茹被AMY的回答給嚇了一大跳,正想馬上詢問AMY是什麼意思的時候,AMY用唇語說「晚上就知道他是不是小樂了。」

兩個人看見AMY的回答之後,也不說話,準備晚上看AMY怎麼分辨出他是不是小樂。

台長: 大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霸少爺愛上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