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1:22:5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日有場次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兒 : 我想買......_| ̄|O




聽說今天有場次 =ˇ=

我姊今天出了



這位同學


  (聽說我把這件衣服帶到學校給戴寶穿過)
 

 XDDDDDDDDDDD


************

這次無法去

因為沒錢沒時間(屁)沒興致

可是我實在很想去看場次有沒有賣卡住同人啊啊啊

我想買卡美本啊啊啊啊!!!!!!(哭)

 誰看到有赤龜本  提醒我一下吧 (哭)

*************

今晚有夠衰

在整理明天要給莉的東西同時

被抽屜刮傷膝蓋  畫一條血線 (死)

然後用個電腦後  腳又抽筋

要衰啊!!!!!!!! ˋ口ˊ" (怒)

台長: 可能出現與可能不出現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的要死雜言 |
此分類下一篇:阿妹喂~西門我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俺的媽呀~地震累死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