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24: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ce n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兒 : ALICE NINE 的新宣傳服 ~~ (心)


今天找惹一些ALICE NINE 的影片

我的虎怎麼那麼可愛!!!!!!! 

天啊!! 超級可愛的!!!!!!!!  (大心)

最喜歡虎爺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竊笑ing)

*********************

晚上看惹ANEGO 

原本以為野田跟黒澤可以就此幸福

結果!!!!!!!!

澤木繪里子又去搞白痴的事情!!

她老公都說要陪她惹

還跑去野田她們公司頂樓想要跳樓!!

無聊啊!!!!!!!!!  ˋ口ˊ

氣死人惹 = =

明天是最後一集 @@  好險!!

不然開學後我就不能看惹 囧

而且現在ANEGO廣告的時候

都有鬼來電....煩耶!!

尬麻插個鬼來電的廣告啊!! ˋ口ˊ

害我看到那廣告的時候要快點閃開 = =

看過惹鬼來電2就不想再看鬼啦..._| ̄|...O

明天最後一集!! 期待!!!!!!

可是明天要去學校...煩耶...

元宵節不是還沒過嗎... (逃避現實ing)

而且下午阿雯說要去第九春!!

是真的要去喔!!!!!!!!

我不要啦!!!!!!!!!!(哭)

*******************

晚上看KERORO看到一半

轉到MTV時

看到!! 有中島美嘉(校園突襲)的節目!

就是日本某間高中的畢業典禮

美嘉就在校長致詞完後出現

學生們都嚇惹一跳

還有人哭惹!!! (看到那邊我也快哭惹)

超感動的!! 真好!! 美嘉在那邊開惹小小的演唱會

好羨慕!! 我也要!!!!!!

台長: 可能出現與可能不出現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